其實兩個沒有關係,只是我同一天看了這兩樣東西(汗)

月組紅花俠我在大劇場看了兩次加上一次新公,不過DVD收錄版還是第一次看,感謝某友~
再看還是依舊覺得KIRIYAN的帕西好棒,但整體來說還是星組>月組,
看了更覺得寶塚最近貪圖TOP披露目吸到夠多飯撐票房下去,
像Elisabeth啦飯桶啦紅花俠啦到最近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之類的小池戲或是海外音樂劇,
都超級貪心的拿來當TOP披露目,偏偏大家都知道他們最近最喜歡下蛋TOP或是組替,
常常TOP跟組子不熟要不然就是TOP跟TOP娘還不熟再不然就是前一個TOP才帶了一票人走根本不知道誰可以用誰不能用,急著趕鴨子上架演海外音樂劇或是票房好的戲,結果演出來常常不是只有TOP演得好其他人實力不足就是TOP COMBI不熟導致評價不佳,久了票房大戲也變票房毒藥啦(惡)

我覺得月組紅花俠就是TOP拖著一群實力不足的組子而いまいち的作品啊。
雖然說MARIMO表現以剛TOP來說已經不錯了,
但是惡役的休布朗硬給經驗跟實力都不夠的MASAKI跟MIRIO演實在很勉強,
而且說真的那個濃得要命的柚子演過的角色要別人演跟她拼實在太為難別人了,
即使KIRIAYN一個人很強整體也不夠好啊||||



然後是今天另外又看的幾原邦彥新作迴轉企鵝鼓。
我被釣去看的理由是有人說女主角陽毬大概原本是要給川上配的(掩面)
不過看了第一話真的會覺得這故事設定會寫出來大概也跟川上多少脫不了關係吧,
如果有奇蹟的話幾原應該是希望川上能演陽毬的T___T

唉,現在陽毬的聲優真是棒讀到可以跟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的男女主角拼了啊。
(是說配陽毬雙子哥哥的就是配すばせか裡的ビイト和ヨシュア的木村昴跟木村良平啊...XD;;;)

目前看完的感想是覺得還蠻可以追的,說不定我看動畫比較喜歡看電波系的也說不定....?
(我不太喜歡看日本動畫,回想起來我有看完的大多數都可以算進電波系啊...囧)


每次陽毬變身企鵝女王的時候下大階段(?)跟那個後面膨裙的ダルマ姿總是會讓我想起眾娘役們。XD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