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開始我家的網路就瞬斷個不停,好一點的狀況是斷一下馬上又可以連,
壞一點大概就是開著的MSN被踢出去跟PTT也被踢 囧|||
雖然已經打電話去種花表達我的不滿了,但是查了一下網路上的狀況看起來要修好似乎不會那麼快...
希望明天吃企鵝肉的時候不要他O的給我斷線ヽ(`Д´)ノ

順便報告一下用了快一星期的防蟻魔墊感想,
上星期買回來墊我家茶壺之後,神奇的再也沒跳海狂跳海了Q口Q!!
雖然還是不太懂為啥那麼神奇,但是困擾我的頭皮發麻事件真的解決了,
於是我現在可以兩天才煮一次水了,超感人...(淚) 

不過為了湊24小時送達免運的某種乳酪絲卻很有塑膠味,害我不太敢再吃它.....~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種花電信品質保證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