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感想就是TITLE那句話(喂)
  
雖然95的三番以下路線都很努力犧牲色相但我沒辦法抑制自己想笑的心情啊啊啊,
專科的大家都可以不笑出來實在太強惹,小的我到嚇到除了好像有聽到アマール・アマール跟小雨降る径以外到底唱了什麼歌都快忘了...明明以前都聽過啊="=......................

總之,今年沒有短劇說是哈姆平過世七年(媽啊居然七年了,雖然仔細想想對齁是96期事件左右過世的,現在96都要研八了....)、寺田瀧雄過世十七年(←為什麼之前沒人吐槽我寫錯多打十年啊)(爆)跟Elisabeth二十週年的關係,但這個真的太扯了,比起後面一串八零年代英文歌卡啦ok(雖然都很好聽啦),還不如弄個Elisabeth大亂鬥短劇都好啊,尤其是你看看還是現役的頭頭跟西西都有兩個了誒,加上新公的還有頭頭三個跟西西兩個啊wwwwww
雖然聽近乎sumire code的對話有點有趣啦但我還是想看短劇啊...
轟對珠城:你們有接受過寺田老師的指導過嗎?
珠城:沒有耶...我可能那時候還在哪個地方悠閒......(苦笑)
嘛(拉紅子):那個...轟嗓,其實我們也沒有受過寺田老師的指導.....
轟:真的嗎,寺田老師是個很好的老師呢...
嘛:雖然寶塚淑女們是沒有年齡的,但不光是這個,
  轟嗓有出演過的伊麗莎白初演那時還有很多現在劇團裡的小朋友們沒出生呢.....(轟逼近)
轟:這件事我們等下到後台好好說一下...
(中間有點混亂我忘了,後來紅子好像有說會保護嘛wwwwww)

是說第一幕每組今年主題歌總集應該幾乎都是照時間順,
但不知為何只有宙組的順序是反的啊! 囧(雖然HOT EYES是今年初的秀沒錯啦)
而且為什麼最後合唱是Will in the world.......別組都是秀的主題歌比較high耶(淚)
雖然這次只要RION一唱歌我就進入超想哭的模式.....為什麼這對控比最後的TCA會是這樣啦T__T

 


啊順便因為推了熊熊妹子坑所以順便安麗一下SONY這次出的宙組伊麗莎白DVD看起來還不錯,
內容物除了DVD上面有印臺灣限定發售的字樣之外,
本體看起來幾乎是跟日本的一樣(沒有解析度跟印刷問題,很好XDDD),
翻譯的話看了一下小冊子覺得蠻正常的,完全跟之前官網發到那個亂來的簡介是不同個世界啊XDDDDD
總之,可以買。
(後來想想SONY不出藍光的原因大概是怕臺灣跟日本同區卻賣得比日本便宜,
逆輸入的話就完蛋了所以還是賣區域不同的DVD吧?)



然後有愛醬擔的朋友的吶喊......好我這兩天想想怎麼畫T_T

 

---

追加:友人發現西西的保養處方裡的干邑酒居然被翻成蒟蒻OTZ
劇團這種東西應該不可能是沒文本叫SONY聽寫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