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目前分類:96期黑歷史存放區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やっぱり96期が嫌いだ。
悪口が嫌い方には申し訳ないけど、下の内容をスキップしてください。


http://kageki.hankyu.co.jp/revue/289/cast.html
 (我噴)
96期那個綾瀨遙花乃まりあ都新公HEROINE的話幹嘛不乾脆把她轉到雪組去新公橘咲(喂)
大概是太討厭96期了又加上95 HOME RUN,
所以我都沒考慮過96期新公最近又悄悄捲土重來的事實了(抖)
不過比起一堆人喜歡的銀英來給96期新公HEROINE惹人厭,還是把花乃快送去雪組去比較好喔啾咪,
好歹她演橘咲的話長得像綾瀨遙還比較好一點(喂)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ttp://kageki.hankyu.co.jp/revue/correlation/273.html
為什麼音波配到的角色還比那個綺咲愛里小?!?!?
不是應該音波才是娘三嗎? 96期是塞了多少錢給老頭們啊?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不是最近進得還蠻快的嗎淳久堂T__T
之前有發售日當天就看到GRAPH的記錄說...(淚)←三天內跑兩次的我是笨蛋...

總之,因為沒有12月的GRAPH於是我就在那邊把上星期來不及看的タカラヅカいじめ裁判給立見完了,原本以為是八卦書所以可能寫的會跟臺灣的水果一樣煽情,不過實際上看完之後覺得意外的寫得還蠻平實,大多是記載96期事實的始末跟細節,基本上假如想知道這件事的始末的話,我還算蠻推買這本來讀的。
我想96期事件是寶塚飯應該都得面對的問題,假如說是ANTI才會在這種地方鑽細節來罵的話我就覺得太過份了,這種事又不是你假裝沒看到就沒發生過,真的是飯的話對於寶塚這些缺點跟醜聞都能接受才是飯啊,就像我再怎麼喜歡MIZU跟TANI我也不會承認她們唱歌好聽一樣(喂)。

話說回來看完這本之後最大的收獲就是裡面提到目前擔任音校事務長的樫原幸英以前是雪組的組P,目前仍然對雪組的路線跟人事等等有所影響...............
嘛看到這個之後我好像納得了什麼(咦)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實在不太想把樓下的下巴人先生用メモカ小姐洗下去但是.........不寫一下的話總覺得對不起自己(喂)

昨天跑去查KOMU的義援金後來如何的時候突然發現梅藝官網上茱羅記的CAST試鏡不是只有配角們了<囧>
三賤客(喂)跟帕里斯就算了,連茱麗葉都在公開選角範圍內 囧囧囧囧囧
然後再仔細的看了一下試鏡時間.............? 4/23? 雪組全擦初日?!
喔喔喔喔是這回事嗎?! 該不會メモカ其實這次休演是為了參加這個吧?!
假如她再度休演的理由是這個而且最後還真的讓她矇到的話那這就不是單純的カネコネ了吧(乾笑)

 
ジュリエット役オーディション
 募集要項  15歳以上の、容姿端麗で歌唱力に自信のある女性


 哇哈哈哈哈哈......................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賀!!!!


メモカ休演!!!!



繼續看夢想是被錢淹死的老兄配音的斗拉馬去。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雪組BINGO公布了賞品,我個人覺得最有誠意的應該是まっつ,
扛那一罐回日本應該也不輕而且還幾乎沒用過的樣子(呃?)
キム那個茱羅記稽古用圍巾?嗯?
只用了應該不到三週的圍巾算是回憶的東西嗎........?(還是你打算繼續用到BINGO那一天?)
 
不過這樣說起來我們強過黑木瞳(屁啦)的メモカ小姐,居然送了個臺灣製的香水瓶
雖然メモカ買的那款被鍍金漆後外表看起來還不錯啦,
但是當我看到臺灣這邊在賣大概是同廠的原型瓶的時候我笑了(喂)(我跟你保證這篇不是廣告文)


總覺得這篇看起來好像戰意很深似的(喂) 我沒有討戰的意思啊(逃)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拿到實體發現比縮圖還爆笑所以忍不住開一篇新的,
到底是誰要那兩個已經不像茱麗葉的小姐開開嘴的啊!!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感謝特地跑來拿給我的友人XD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S.gif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夢華あみ的COMMU,是三月開設的,明明就已經初舞台了卻只有兩個人加入呢...
 那位管理人,也開了優波慧的COMMU喔,只是又打成了悠波這樣」(爆)


看到討論96期生的COMMU裡有人在講於是搜到這個XD
原來北島マヤ真人版夢華あみ小朋友早在三月左右就有人幫她開了COMMU,
但是非常歡樂的是這位看來可能是歐洲人的COMMU主,
居然把自家應援的北島マヤ小朋友名字打錯啦!!XD 
(而且還不是只有TITLE而已,內容也是通篇的夢華あゆXD)

原本點下去還想說該不會是來一邊刮這位第一名順便刮ねね她妹的COMMU,
沒想到是很認真的在應援這位北島マヤ真人版夢華あみ小朋友,いいセンスだXD(激誤)


有空的人大家也可以去找來笑一下(喂)

這個是追加: 剛剛有人說原來這個commu主連優波慧的commu也做了...但.....XD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寶塚你們真的打算滅團了是吧,
難道是覺得夢華あみ小朋友在法庭上的演技成功的表現出海灘小姐(誤)的風範,
所以這次新公就拔她來HEROINE吧!?
E04,連原本想去送MIZU退團去看看雪組的心情都沒了=_____=

去你媽的小林公一

是說我還第一次在四個夢看到剩那麼多賣不完的音校文化祭場刊說,
寶塚你們大概不打算撐過一百週年了唄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概人沒在日本或是沒定期爬一下2ch看新聞的塚飯搞不太清楚事件的流程,
所以簡單來翻一下這邊的事件流程:

進一步了解審判內容跟證物等請點這裡


用語說明:
S小姐=鈴木●子,原寶塚音樂學校96期生,原告生徒,被欺負導致退學的學生
W小姐=若麻績○良,原寶塚音樂學校96期生,人稱的"BLOG主(ブログ主)",可能是欺負S小姐的主犯,
     由於本名太過特殊所以似乎許多人誤以為本名「若麻績○良」為藝名
     她接下來一輩子再也不會用到的藝名據說是「善さくら」,
     在2009年12月左右因為BLOG流出事件而被退學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3 Tue 2010 13:39
  • 河蟹

http://www.kie-musical.co.jp/og.html
若麻績看來被退學了,VIVA(喂)
然後水●千秋也被河蟹掉了,果然不是只有寶塚被大傷了啊~

 
不過七帆小姐怎麼到現在還沒被打上退團(爆)

http://www.sponichi.co.jp/osaka/ente/takarazuka/backnumber/100221/takarazuka.html
藪下哲司的報導寫38名,果然若麻績真的被退了A___A/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就不用讓他們KEEP IN THE CLOSET啦! GET OUT!(喂)

以音校的說法,你也可以這樣成為駭客喔wwwwwwwwwww
177 :名無しさん@花束いっぱい。:2009/12/09(水) 16:58:46 ID:aHsXfw9w
致音樂學校的各位

【你也可以試試看!成為駭客的方法】

把W小姐的本名全名輸入google

把捲軸拉到最下面按「下一頁」

點擊出現的搜尋畫面中由下往上算的第三個結果

這樣你也是駭客了!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概就是把自己學校的臉往外丟之外還很自豪,而且這個學校還是世界知名的時候(遠目)
這種完全不把自己學校的名譽放在心裡的人憑什麼站上寶塚的舞台?
看到若/麻/績小姐就這樣大剌剌的把同學的本名寫上去之外還拍了一堆不雅的照片,
還在日記上說自己的酒量很好(這是未成年飲酒吧)、在自家的廟辦活動的時候說在找帥哥,
今年的聖誕節前要交到男朋友之類的(還虧她是男役...),
讓我真的很懷疑她到底懂不懂她這樣做簡直是不把那些喜歡寶塚的飯看在眼裡?
她是不是不知道多少少女多希望穿上她說穿了後去哪裡都很麻煩的制服?
不管現在她是不是真的有欺負那位鈴/木小妹妹,她這樣的行為實在讓飯很難茍同啊=__=

所以於是讓我決定也來這邊晒她大小姐的照片啦,科科。
(被我妹說打了密碼之後回到首頁還是看得到她的臉感覺很不舒服所以空排)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Nov 04 Wed 2009 16:42
  • 呃...

剛剛的新聞報導。說有個元音校生控告音校裡有いじめ的情況,
去年四月的時候她被同學陷害說她在便利商店偷東西,於是被學校被迫退學,
之後她要求復學也提起告訴判決她還是音校生的身份,但是她去上課卻被學校擋下,目前正在繼續提告。
寶塚音校目前是對於消息不予回應的樣子。

因為我也沒聽很懂不是很確定,目前還沒看到網路新聞,等下有看到再補...
補網路新聞:http://www.47news.jp/CN/200911/CN2009110401000933.html
目前已經確定受害者是96期生了,這週的すみれ売り真的沒問題嗎...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翻到背面看到募集的出生年已經到了平成就覺得有夠可怕(掩面)
上次看到官網老子還能考的時候募集要項還是昭和啊啊啊啊...囧
那時候連すみか都還沒有初舞台咧.....#(┬_┬)

話說這期的すみれ売り到底要不要賣啊?!(筋)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