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目前分類:寶塚新聞兼感想亂叫 (37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太多炸彈了所以條列一下好了:

1. THE LAST PARTY再演!
恭喜月城!!! 這部大概是少數景子的戲裡我可以看很多次的XDDDD(喂)
雖然當年YUHI版沒看過只看了TANI版,沒辦法很確實的覺得到底歌算不算好聽(靠)
但我覺得景子有抓到爵士年代帶著的那種頹廢的美感,
說起來比起Scott我比較好奇Zelda會給誰演,超期待!

2. Chapi bow主演!!
前一次是月影瞳了啊不愧是二十年來第二長期的新一代女帝(喂)
啊為什麼YOSHIMASA要把TITLE取得好像什麼倫軟一樣(抱頭)
(而且在TITLE裡加上符號是他最近的新流行嗎...)
內容是穿越到現代的聖女貞德,好像是很適合啦不過果然看著那TITLE有點擔心XD||||

3. Singin' in the Rain再演!
啊啊啊居然!的感覺,呃,雖然想了一下是金凱利的戲...
珠城的舞?印象有點薄弱,希望在這部可以好好加強歌舞實力啊~
雖然這樣說我好在意Lina給誰演喔XD(曉千星嗎)
感覺Kathy會是海乃?

4. 月組年底大劇場是Elisabeth
.......wait, what?(←請幫我配FROZEN裡Anna的聲音)認真的嗎wwwwwwwwwwww
雖然2015年的TCA看了大家應該都會有點想看看CHAPI西西,
但wwwww給珠城演到的話那柚子敲碗那~~~~~~~~~~麼多年都演不到有點淒涼耶XD|||||||||
嗯,不過說不定珠城的Tod會很嶄新啊往好的想,希望劇團讓她當第一個短髮Tod啊...........

啊結果因為炸彈都太大了差點都忘了CHAPI這作要走。
沒想到一下子快六年左右就過了啊,想當初KIRIYAN跟MARIMO發表的時候還在說呃這樣不會真的是MASAO跟MIRIO雙TOP然後配愛希吧?! 轉眼MASAO走了MIRIO還在CHAPI發表了OTZ
大概是也夠久而且這一路CHAPI的成長也是有目共睹,所以今天發表的時候比起她要退團還不如說看到月組要第三次Elisabeth(而且終於不是男役)(雖然CHAPI以前是)比較意外XD|||
雖然還蠻喜歡她跟珠城這種讓人很有安心感的控比,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
我想月組目前未來還是蠻值得令人期待的。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那個應該大家都還記得今年中我寫了一篇文罵紅子

對,那時候我底下還寫了這一段

想想大概假如能讓我覺得納得這決定的話,演目可能要選演東離劍遊紀了吧(x)
(這樣的主角配給紅子演我可以←)
那既然演出者可以續投的話演出家我要小柳可以嗎(敲碗)



結果就烏鴉嘴了啊啊啊(被G8鴉翅膀打)

 

異次元武侠ミュージカル
『Thunderbolt Fantasy(サンダーボルト ファンタジー)東離劍遊紀(とうりけんゆうき)』
~虚淵玄 原案・脚本・総監修「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より~(c)2016-2017 Thunderbolt Fantasy Project
脚本・演出/小柳 奈穂子

謎多き主人公・凜雪鴉(りんせつあ)をはじめとする個性豊かな登場人物達が、オリエンタル色の強い異世界を舞台に、スリリングな駆け引きや戦いを繰り広げる武侠ファンタジー『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016年のTV放映を皮切りに、2017年12月に新作が劇場上映され、2018年にはTVシリーズ第二期の放映が決定している人気シリーズです。第三回宝塚歌劇台湾公演では、日本、台湾だけでなくアジア各国で好評を博している話題作の初のミュージカル化に挑みます。

※原作の「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とは…
台湾で「知らない者はいない」と言われるほど、子供から大人まで楽しまれてきた伝統的な人形演劇「布袋劇」。
中でも随一の知名度とクオリティを誇る霹靂社の制作に、アニメ・ゲーム界を中心に幅広く活躍する人気シナリオライター・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が完全新作ストーリーを提供し、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をコンテンツメーカー・ニトロプラスがデザイン。さらに、フィギュアメーカー・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が造形アドバイザーとして参加して、2016年に日台合同映像企画として新たに制作、TV放映された人形演劇です。





好啦演這個我真的原諒紅子,為啥?因為我去年宙組Elisa之後真的有寫信感謝小柳,
內容還寫了雖然小柳老師可能暫時不會擔當到臺灣公演但我還是想推一下這個作品啊啊啊
(靠杯)
結果......好啦碗破了orz


有圖有真相(X)(是說最後因為太難轉話題所以只推了東離.........我也想看艾瑪啊XD......)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上個月才在跟朋友說求KIMUSHIN再降臨宙組矯正一下愛醬的咬字,
(因為王家的時候就是KIMUSHIN矯正了嘛的嘴型的樣子讓她唱歌整個大進步啊)
但想說KIMUSHIN要降臨、還可以演到那種可以關照到愛醬的戲好像很難啊,
結果昨天居然....居然不滅之棘再演給了愛醬啊啊啊Q口Q

(↑真的是上個月才說的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不滅之棘這部戲是我剛成為塚飯的時代KIMUSHIN還年年產好作品的時候的其中一部,
就算我不是OSA粉,當年看完錄影帶完全被這部戲給震撼到,在出了DVD的時候馬上決定買了XD
故事我覺得喜歡看偵探小說的人應該都會喜歡,結局雖然是讓人挺鬱悶的啦,
但KIMUSHIN總不是上田(笑),至少我還蠻喜歡看這齣戲不會有陰影就是了=w=

雖然想到OSA那種壓倒性的歌唱力對愛醬來說應該會是個超級世界無敵難跨越之壁,
不過看了AM之後還是相信她有潛力可以進步......啦?
畢竟想想這部戲的主角要有讓眾生為之傾倒的美貌,
身材超好又是超適合染超金毛的愛醬應該是很適合啦!!
只要歌練起來的話這部應該可以成為她寶塚人生的轉捩點啊!!

總之只是想說我昨天看到消息真的是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這部大概跟王家並列我人生有機會的話一定至少想看過一次生舞台的作品
(畢竟不是什麼海外音樂劇,Elisabeth等幾年一定就有機會看,KIMUSHIN的作品沒有啊),
那個一片純白的舞台跟服裝讓人心看起來更黑暗的設定實在太經典了(當然紅色也顯得更衝擊),
KIMUSHIN除了王家以外的代表作應該就是這部了,真心推。


好啦忍著睡意還是要推一下這部坑,我真的超喜歡不滅之棘啦。

--
結果昨天回家找片子找不到,想了超久才想到是借了阿嬤友啊(死)


--

問我看到WSS再演的感想嗎?
嗯這樣表示宙組這對控比期間不會演到RJ了很好很好←什麼感想啊

 

--

是說這兩邊發表之後我比較好奇娘役配役要怎麼配啊,
WSS那邊假如Anita給SORA演的話應該是沒啥問題,問題是不滅這邊的Frida跟Christina要給誰啊?
而且其實不滅這邊男役還有Albert跟Hans比較重要不曉得怎麼配.....
Frida麻煩的是臉要長得跟愛醬像才有說服力啊........(這樣想想OSA後面兩個可以給她挑的嫁都跟她有像所以可以演各種祖先/祖孫/兄妹關係真是太強惹)(喂)

雖然我現在認真在想這樣RARA會配哪邊,假如要跟KIKI搭的話要給RARA演Anita耶←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7/7追加)
我跟大家一樣崩潰也很想馬上都回留言,
但因為昨天的驚嚇扭到脖子今天去看醫生的路上又再崩潰(電療好像因為我在跟朋友靠夭所以沒啥效)
剛剛跟朋友去吃晚餐已經靠夭了一輪回來所以先這邊靠一下明天看狀況回T__T||||

說真的,小圓上去在昨天烏拉拉退團發表之後已經算是不太意外的範圍,
但幹嘛要把KIKI弄過來攪和啦!!!!!!
而且宙組就在娘役不足了還把KIKI送來93男役大PK,
到底是想虐KIKI還是虐愛醬還是可憐被別掉的RIKU啊!!
宙P你自己想跳樓也不要讓KIKI好好在那邊賣粽子被你壓死啊=皿=##########
(不然就是跟花P的角力輸了啊,就算花P真的很想力保某人但KIKI畫風怎麼看也不覺得宙組會比較合啊!!)
雖然我相信宙粉因為這二十年都被虐跟被虐還有被虐應該是會包容感覺轉花之後一直都不太快樂的KIKI啦,
但.................我真的不想看她跟愛醬PK要棄誰保誰啊啊啊KIKI在花組都一直被役替了到底想怎樣啦幹,
原本還想說昨天愛醬拿到拉斯普丁應該有希望了結果又狠打宙粉臉是想幹嘛啦幹,
這樣的宙組真的會是嘛退團之後希望大家看的宙組嗎???蛤????
這麼星組的宙組跟咪時代很宙組的星組到底這樣玩是有意義嗎劇團...............

氣死了啊啊啊........
留言看脖子狀況回T__T

--

(7/6)
先放一張當初宣布再演王家的時候KIMUSHIN說這部戲為什麼一直沒辦法再演的理由:


因為寫了Amneris是世界第一的美女所以沒有這樣的美女就不能再演啊!!Q皿Q

唉大概是因為發表前一小時半前就風聲走漏,到了下午三點官網還難得一見的看到久違的404 OTZ

(其實還有連404都沒刷到的,沒抓到好可惜...........)

以URARA的娘役生涯來說,前面看似如此一帆風順,TOP根本勢在必得,
當初看白夜的海報還想啊啊完了完了二番娘居然占比跟TOP娘一樣大啊那一定(ry
結果到頭來居然什麼都沒有,到底是哪個王八蛋就算可能惹毛池銀也不讓她當上top=皿=###
就算嘛因為退團不能給娘役top披露,好歹給她兩作(或現在最低標準三作)是會死嗎!!!!!!
我真的不懂到底還有哪個娘役比她急著非得上top不可,
就算她唱歌真的不怎樣但她演技超好的啊啊啊還有更多不會唱甚至不會演的啊=皿=#######

好吧只好來開真風接下來會挑誰了:
花>城妃(以前在星組算有搭過嗎?)/音/華
月>WAKABA(!?←雖然覺得不可能但想想還有仙名)/海乃(假如跟小圓交換的話?)
雪>彩
星>有沙(雖然私心會覺得把有沙換過來我可能就沒那麼痛苦了但配嗎)
宙>小圓(........她還有好幾年可以磨啊幹嘛揠苗助長)/拉拉(可愛是可愛但感覺不會top...)

其實我在想到底有沒有可能是衝擊的把小圓送去給珠城(因為chapi......嗯....看起來應該是了),
然後新娘T是降落傘,雖然還是最沒話題性的小圓機率最高啦(ry


好啦先靠北到這裡我先去準備睡了,今天發表之後怒到扭到脖子好痛orz

 

 

--
順便說一下現在各組的贊助商:
花>MIRIO>VISA
月>珠城>大金
雪>大門>簡保生命
星>起笑>醬油(不知道紅子那個ドリームジャンボ算不算)(然後加美乃素看起來還是看咪的面子繼續贊助了吧)
宙>URARA>池銀

基本上現在還蠻明顯有贊助的一定是TOP或是TOP確定,所以URARA的池銀GIRL是白當了嗎...=_=

--

小劇場跟TERU還有嘛搭過的娘役,除了RION以外,REMI跟URARA都滅了是哪招啊........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雖然之前各種謠言都說紅子來我還不相信想說劇團會選擇如此爆死的結果,
結果看到發表內容還真的讓我想學荔枝棒老師大吼なぜこの運命を選んだぁぁぁぁ
當然你假如喜歡紅子又不想自討沒趣就不要點下去了,留點情面給我家ご贔屓的同期,
還有防雷還是看在CHIENENE的面子,如果沒有上面那三個人的話我就直接貼外面了=__=

底下超無敵惡口還有髒話,心臟不強還是不要看了。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今天看到Om Shanti Om的稽古場影片覺得好微妙.....orz
(居然讓我久久的想來寫一下稽古影片感想,果然這部戲才是我本年度最期待的啊(喂))
開場看起來是新歌?雖然歌詞也是唱Om Shanti Om不過不是電影裡的那首,
然後Shanti劇中劇的Dhoom Taana也有拍到一點點不過在起笑開口的那一瞬間剪掉了該不會那個高音很慘(喂)
另外有聽到的有Main Agar Kahoon、疑似Dard-e-Disco還有不意外是謝幕主題曲的Deewangi DeewangiShanti Om
但是貫穿原作整部電影的主題音樂Dastaan-E-Om Shanti Om卻完全沒聽到啊Q口Q....
轉生後紅子終於跟coto見面那邊不是放那首感覺很沒勁啊小柳老師Q皿Q

不太喜歡的改編點大概還有最後Om大概真的跟迷妹Sandy在一起了吧........唉..............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結果WATARU時代的戲居然這麼多再演(驚)
不過看到第一個感想是珠城劇團果然是把她定位成WATARU跟柚子路線的啊,雖然好像不太意外啦。
然後是今天早上在看風醬退團節目還在想轟大95娘T三個就差CHAPI沒控比過了,沒想到下午就集滿瓜瓜(爆)
但回想了一下十年前看NHK轉播的微薄記憶.....
蛋姬當年的おしま​出場超少的吧(雖然是她的退團作),這樣CHAPI是要開始打醬油路線嗎OTZ|||||
雖然感覺上應該是要給理事有適當名義回家鄉才給她下蛋在這裡的吧(喂)

當然還是要恭喜一下MIYARURI終於BOW主演+東上了耶!
故事內容,嗯.......感覺是很像原田會寫的啦,
雖然看到那個サン・ジェルマン伯爵只會想到某個以前我妹玩過的妹妹會爛頭遊戲........(翻白眼)

 

是說昨天王妃之館會見看來得等明天SKY STAGE播才會有詳細了啊(淚)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偷用今天みちふう控比身上的帶子當TITLE m(__)m


沒想到居然真的迎接這一天了。
一年半前才送走了ちえねね,從發表這奇蹟般的控比也不過兩年,現在只剩下一個多月實在太不真實了。

在大劇場千秋樂的日子說說對這對控比的回憶好了,雖然我知道遠征記還有最後沒那麼重要的兩天沒補OTZ

北翔海莉,第一次認識這個名字跟人是在2004年初的時候。
不知為何我第一片買的DVD居然是當時不久前對於造型非常感冒的紫吹淳小姐主演的薔薇の封印(爆)
(所以說人真的不能太鐵齒,不然為什麼我現在會喜歡我以前叫是怪魚的朝夏OTZ)
雖然年紀大我不少當時還是新公主演的北翔,對我來說大概就跟同學一樣親切(?),
常看我日記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叫她咪同學XD

從當時還算常看的月組RIKA走了之後,輾轉看各組像沾醬油的我,一小段離坑再回去看宙組的時期正好咪也轉去了,每當在戲或秀裡聽到她的歌聲就覺得得到救贖(不懂的可以查一下當時的TOP控比),更難得的是,咪同學的演技真的很好雖然當時戲份也不多(喂)
原本以為在YUHI退團之後咪應該也順順當當的該準備當TOP了(仔細一想對齁蘭TOMU一走馬上換TERU來當二番OTZ),畢竟她實力上根本沒有輸人的地方啊.......結果居然被轉到專科。
然後在三年間各組巡迴跟各組TOP退了又沒讓她沾到邊的失望之後,咪接了柚子之後的星組。

雖然很多人都說怎麼不是給紅子?!
但,咪的粉何嘗沒有接受過TOP不是自家的這種感覺呢?而且甚至更多次更長的時間。
要怪的話真的應該也要怪的是柚子,畢竟要說長期到壓縮到誰的時間的話,那就是柚子了。(我真的是柚粉=__=)
不過想想,比起長期政權卻一直演到阿里不達的戲,還是這樣任期內作作精彩又讓人印象深刻的離開最好了吧...
但,果然還是會捨不得,畢竟咪對我來說大概就是跟柚子差不多時間認識、在我的塚飯人生中從來沒缺席過的存在,想到從明天開始她就不會再站上寶塚大劇場的舞台,還是好寂寞。


再來說說風醬。
當年最早知道這個妹妹果然還是因為Disney跟寶塚第一次的合作專輯。
大家都知道(?),Disney邁入新世紀之後我最喜歡的公主就是Rapunzel,
所以在發表曲目看到I see the light的時候我看了有多衝擊:妃海風是誰啊!!!(喂)
還暗自決定假如這小妹妹把這首歌唱爆了的話我會安踢她一輩子(喂)

而且那時候的風醬臉好圓。(喂)
沒想到意外的好聽,而且新公居然還很有面子的特別給她跟COTO再唱了一次這首歌,好感大增(淚)
不過當時的風醬常常臉崩(謝謝Ada嗓沒事就貼給我看←這兩個人到底是不是粉)、新公也常被學妹踩過,
隨著她越來越可愛實力也越來越好我們反而越擔心,從沒想過真的有機會給她top(淚)
(畢竟娘役再怎麼有實力,沒有可以搭的相手也是沒希望.....)
結果居然!! 她接下了ねね後任的娘役TOP,而且是跟同樣實力強的咪同學一起Q口Q.......
雖然說三作對她來說真的太短又不完全燃燒,但看她像是嫁對老公一樣幸福的退團也是讓粉高興的事,
希望她退團之後真的能找到跟咪一樣好的先生Q口Q

寫到這邊果然還是沒有辦法完整表達我心裡的遺憾,
雖然很喜歡她們但除了今年初LOVE&DREAM都沒有辦法搭上時間看生舞台,
當時有去看當然還是覺得很幸福,但最後沒辦法去看除了可惜還是可惜啊T__T

總之希望臺灣這邊有轉播能夠讓我們在海外也能送她們在寶塚的最後一天T__T
也希望在東京千秋樂前一切順利,最好是千秋樂隔天就可以看到她們接新工作啦Q口Q/

--
留言晚點回喔T_T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啦總之先賀仙名居然打敗了眾多UWASA中的對手,得到花娘T的地位啦!!
不過這樣我又開始擔心饅頭嫁會是誰拜託求求劇團給URARA啦拜託OTZ
雖然披露作是才剛擦完的危險關係,而且才隔半年耶大家有那麼想看這部嗎(喂)
不過秀是奠定大介馬車馬地位的EXCITER新版,感覺可以期待一下XD

是說KIKI那個BOW內容感覺會是YOSHIMASA WORLD全開的特攝英雄故事耶XD
好久沒看他寫真宅物了有點好奇XDDDDDDDDDDD

然後組替嘛,
朝美跟月城調換感覺是為了身高?(被打)
好吧對不起我太久沒更新印象中的各組身高了
現在應該月雪差不多高XD|||
有沙到星組其實我還算樂觀,因為現在嚴格來說星組沒二番娘了,
這時候組替過去應該是要演到紅花俠裡的瑪莉,而且星組的歌唱力需要救啊(喂)
稀飯妹換到雪組........嗯..........感覺真的某個flag快來了T_T||||

順便提一下RION居然跟CHAPI要合出寫真集了!
看到廣告最震驚的是前一本居然是九年前的事了......時間過好快啊T_T
還有為什麼不乾脆找風醬一起出啦嗚嗚嗚..........


大概先這樣,留言等今天晚上東離劍結束之後再來回m(__)m(喂)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因為一直等不到宙組LINE UP所以煩躁了一兩個星期,總之把最近一些炸彈(?)們稍微寫一下感想:

1. 亞瑟王配役
身邊的89粉朋友看到配役心碎一地的還不少,畢竟照字面(?)看起來二番角的蘭斯洛特給了朝美,
不過呢,其實也不要太傷心啦因為MIYARURI演到的那個魔女戲份其實比較重啊(不然就是差不多啦),
而且有時候劇團給女役的話表示男役角色沒有那麼重要的所以才給女役,
我們家嘛撒馬也是演到郝思嘉大開花啊,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往好的想啦,
搞不好哪天還是有機會跟YUHI一樣扶正正=w=b

雖然我看到配役的第一個想法是「MIYARURI要唱蘭啦哩蘭啦哩蘭啦哩拉嚕咧了啊啊啊!!!」

 

2. 寶塚要挑戰寶萊塢惹wwwwwwwwwwwwwwwwwwwwww
看到這個消息我覺得比當初看到什麼寶塚要演逆裁啦柚子要演惡靈古堡之類的還要驚人啊XD
雖然小柳老師之前在訪談裡就說過假如要演哆啦A夢也不是不可能但wwwwwwwwww寶萊塢wwwwww
而且還是那個偶爾會看到電影台會播的如果‧愛在寶萊塢耶wwwww
(是連我這種對寶萊塢一點認知都沒有的人居然都看過的東西......雖然我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我看過)

雖然當初看到消息讓我有噴茶的感覺,不過想想紅子的風格搞不好意外很合也說不定,
至少我還蠻期待紅子的表現啦=w=雖然看到相手是誰之後就不是很想看了

是說最近幾年大概除了MIRIO的拔臘跟看來就是咪自己想演的大海賊比較神秘,
最近TOP們的先披戲運感覺都還不錯咧,
雖然難講是不是因為票房不確定性所以要拼命用小池當披露一哥那種方式騙新粉來看...

總之,希望明天宙組line up公布啦.........||||orz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好,先看到轟帝帶著RION去BOW讓我就有點炸腦感了,
然後MAA一個人帶全擦感覺更不妙,看到演目是那個TANI也賣不好的瓦倫西亞熱之花感覺更擔心....OTZ
(雖然我沒看過但對於TANI當年一開口那句「バレンシア~」就瘋狂破音這件事實在太有陰影惹)
再仔細一看轟帝那齣BOW的內容...很好這個是叫RION連演半年Elisabeth的意思嗎...
劇情內容google一下雙頭鷹之死就可以找到不少,
假如單從簡介看的話感覺的確是個很景子的Lucheni x Elisabeth的YY故事.......(翻白眼)
是怎樣景子因為小池選了小柳接Elisabeth所以不爽來弄這個嘛.....

雖然是很開心HOT EYES再演啦但HEROINE是誰就讓我頭很痛啊,
拜託給URARA啦拜託.......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ttp://kageki.hankyu.co.jp/news/20160426_001.html

早上朋友講的時候還覺得會不會有可能只是謠言,現在完全無心上班了。
覺得現在心情比當初CHIENENE走的時候還沉重想哭,
畢竟咪等了那麼多年又那麼努力也有相應的實力,
看到朋友傳來白信封的照片真的很不想相信這是真的........
雖然當初看到公演標題出來就覺得有可能,但大家都說不會,唉........

總之,希望咪之後的演藝人生也可以順順利利的T__T..............

--
http://kageki.hankyu.co.jp/news/20160427_001.html
結果風醬也跟著一起T___T...
雖然真的很符合風醬的個性但是以她的實力跟經歷來說真的太可惜了,
畢竟咪在TOP前就已經累積了很多作品,風醬這樣跟著三作一起走感覺會很辛苦啊T__T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看過現場新公主役的小男役居然要top了啊啊人生⋯⋯

http://kageki.hankyu.co.jp/news/20160315_005.html

劇團...還...真的....給了珠城接.......
珠城的實力的確是很不錯,從她研二就在bow堂堂演二番讓我印象深刻,
但...!!!但她是比柚子或是MIRIO更值得劇團如此早早拔上去當TOP的人才嗎?!=口=||||||||
(柚子跟MIRIO印象中都是研十一吧?珠城等於是研九上?)

不過看起來紅子跟DAIMON應該都是鐵了心不轉走吧...(不然就是不想接月組有點爛的票房攤子)


順便一提這次大概也是要救票房(不過有比較小心一點點的是小劇場試水溫)的給了她法國音樂劇披露,我想其實應該結果會不錯啦但真的覺得珠城再多個一兩年真的不晚啊...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由於統一跟阪急的合作關係只到今天,所以阪急百貨從明天開始就會從臺灣消失了T__T
在之前都跟日本一樣開店跟關店的時候會播放すみれの花咲く頃,
大家可以趁今天晚上關門前去聽最後一次啊!

是說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還是因為2012年底在美人塾辦過星組臺灣公演TALK SHOW,
聽著這首曲子雖然超感動但從列隊鞠躬的櫃姊前面衝上電梯實在太恥了啊....OTZ|||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九點追加:

http://shop.tca-pictures.net/tcaonlineshop/
劇團果然還是讓我失望了啊wwww送海外還是乖乖找amazon跟安吧⋯⋯

-----

雖然前幾天有在推特上說過啦不過還是寫一下預想XD

現在四個夢跟阪急書店都關起來了,應該臺灣早上上班的時間就會改版完了吧XD
因為其實之前書店就是有配合手機做了響應式設計,
看狀況應該這次會連四個夢的一起配合而且希望有送海外(悲願)
畢竟照上次小川理事長在訪問裡說的一月上了英文官網、三月要準備上中文官網,
假如這次官方網路商店改版沒做這些感覺又有點奇怪啊XD(而且寶塚安已經做了海外兩年左右了...)

話說回來今天在跟朋友討論現在官網的時候突然想到去找了一下以前的官網(畢竟我是從2002年才開始看的),
才發現1998年剛開站的時候其實裡面會有舞台稽古REPO而且還有影片!!影片!!!
在那個光看一張照片就要撥接一整晚(年齡曝露)的時代,
劇團居然還會有舞台稽古的影片(想必當年要看也要下個好幾晚吧)跟TOP娘灑唷那啦秀的REPO真是太神奇了XD!!
而且更猛烈的是居然還有各種討論區,連現在絕對不會直接干涉的範圍像FC跟讓渡票券的留言板都有實在太奇妙了....

總之,期待明天早上各種結果XD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D在iTunes上已經可以購買/試聽囉!
沒想到有一天可以在寶塚的舞台上看到整幕的老鼠國表演啊(感動淚)
更感激的大概是YOSHIMASA居然選曲選了我很喜歡但是知名度不高的大力士跟鐘樓怪人,
聽了這次發的新CD之後實在等不及月底去看了啊Q___Q/
(沒想到東京比較沒那麼票難讓我覺得有點失策...雖然我相信梅藝比較好啦)

剛剛忍不住開始推坑給同事也說好聽啊=w=(挺)

--
因為看到場刊出來了放一下曲目表,怕被捏到內容就不要往下看啦!
都有spotify連結可以聽A_A
太懶想全部一起聽的可以服用這個(但spotify沒有原曲的就沒有)

 

1st LOVE Under the Stars
星に願いを(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木偶奇遇記)

2nd LOVE Into the Woods
ハイ・ホー(Heigh-Ho/白雪公主)
ミッキマウス・マーチ(Mickey Mouse Club March/米老鼠俱樂部<電視節目>)
ジッパ・ディー・ドゥー・ダー(Zip-A-Dee-Doo-Dah/南方之歌<真人動畫電影>)
ビビディ・バビディ・ブー(Bibbidi-Bobbidi-Boo/仙履奇緣)(←請從30秒之後開始聽)
小さな世界(It's a Small World/小小世界<樂園設施>)
ユール・ビー・イン・マイ・ハート(You'll be in my Heart/泰山)
私は不思議(I Wonder/睡美人)

3rd LOVE Princess who was wrapped in the Flowers
真実の愛のキス(True Love's Kiss/曼哈頓奇緣<真人動畫電影>)
いつか王子様が(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白雪公主)
不思議の国のアリス(Alice In Wonderland/愛麗絲夢遊仙境)
想いを伝えて(That's How You Know/曼哈頓奇緣<真人動畫電影>)
愛の芽生え(Something There/美女與野獸)

4th LOVE Miracle of the Sea
彼こそ海賊(He's a Pirate/加勒比海盜<真人電影>)
アンダー・ザ・シー(Under the Sea/小美人魚)
パート・オブ・ユア・ワールド(Part of Your World/小美人魚)

5the LOVE By Sunshine
アロハ・エ・コモ・マイ(Aloha, E Komo Mai/提基神殿<星際寶貝樂園設施>)
イチャリバオハナ(Ichariba Ohana/星際寶貝電視動畫)
僕らはひとつ(We Belong Together/玩具總動員3)
サムデイ(Someday/鐘樓怪人)(還是要罵一下SOPTIFY怎麼沒這首原唱版...)
(↑是說這次SOMEDAY的日文版歌詞應該是特別作的,原本沒有日文版喔=w=)
ゼロ・トゥ・ヒーロー(Zero to Hero/大力士)
GO THE DISTANCE(大力士)

6the LOVE Magic of Light
メインストリート・エレクトリカルパレード(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
チム・チム・チェリー(Chim Chim Cher-ee/歡樂滿人間<真人動畫電影>)
スーパーカリフラジリスティックエクスピアリドーシャス(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歡樂滿人間<真人動畫電影>)
フレンド・ライク・ミー(Friend Like Me/阿拉丁)
ホール・ニュー・ワールド(A Whole New World/阿拉丁)
レット・イット・ゴー~ありのままで~(Let it Go/冰雪奇緣)

7the Endless LOVE Galaxy Dream
自由への扉(When Will My Life Begin/魔髮奇緣)
輝く未来(I See the Light/魔髮奇緣)
右から2番目の星(The Second Star To The Right/小飛俠)
きみも飛べるよ!(You Can Fly!/小飛俠)
これが恋かしら(So This Is Love/仙履奇緣)
夢はひそかに(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仙履奇緣)

 

是說整理完才發現沒獅子王.....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過真的覺得多虧當年滾石代理那些Disney音樂,這歌單裡面我大概只有小飛俠那個右邊數來第二顆星跟愛麗絲那首還有外星小怪物那個電視動畫沒看過完全沒印象外,其他都聽過而且多半都很熟耶XD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liveviewing.jp/screenings/takarazuka2015-en...

雖然漲了三百塊(不是日幣)還要忍受某某人唱寶塚沒演過的莫札特真的讓人有點動搖啊(翻白眼)
不過今年的戲大部份都很好看,短劇什麼的應該蠻值得期待的吧XD

留言晚點回喔m(__)m


--
是說十月初的時候跑去問果然被回說沒有臺灣轉播的預定喔,
這樣的話乾脆不要回搞不好還好一點啊劇團....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http://www.tca-pictures.net/shop/press/151104_disn...

雖然coto居然配到Let it go讓我有點傻眼不過還是寫一下曲目方便跟老鼠國不熟的朋友對照XD

1. Someday(北翔、其他星組組子)
鐘樓怪人的片尾曲,我喜歡這首QwQ
(原本想連Spotify的結果根本不是All-4-One原唱的嘛,騙人!所以連水管)

2. The Second Star To The Right(紅)
小飛俠的歌但我對這部沒啥愛所以.......
是說選The Second Star To The Right到底跟選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感覺有什麼不一樣.....OTZ
同樣是小飛俠的歌連You Can Fly(平均的知名度)都比較好啊 囧||||

3. When Will My Life Begin(妃海)
魔髮奇緣片頭曲,實在很開心風醬又唱Rapunzel的歌啦Q口Q

4. Let it go(礼)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首是什麼但為何又給coto女(?)歌了啊(傻)

5. Friend Like Me(北翔)
阿拉丁裡精靈的名曲,超高難度大概也只有咪唱得起啊(感動)

6. Circle of Life(北翔)
獅子王片頭曲,有這首我根本要歌頌劇團一百次\Q口Q/
謝謝有留下這首給咪唱(以下略一萬字)

7. A Whole New World(北翔、妃海)
應該也沒有人不知道吧?阿拉丁的主題曲,不過上次已經有這首我就沒有特別想聽啊...
雖然這應該是Disney三十年來最經典的對唱情歌了orz
(想想其實這幾十年不含片尾曲的對唱情歌真的少之又少.....)

8.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北翔、妃海、紅、礼、其他星組組子)
木偶奇遇記主題曲,雖然也是每部電影片頭睡美人城堡的背景音樂,但...說真的也不是我很喜歡的歌(汗)
(雖然在睡美人城堡出現這音樂的時候永遠都會讓我有想哭的衝動就是)

選曲我是覺得紅子那首比較奇妙,但整體還不錯,只是特典版不是多歌比較可惜一點XDb
身為老鼠國粉還是會手刀去買就是了XD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還活著(←每次都是這個當開場好煩啊)
是的,就如同開頭的圖片是今年TCA的海報所意,引用Amneris的歌詞唱一下月P你到底是愛著誰呢?(喂)
在龍真咲就任三年半後的今天,月組終於算是立了二番嗎?
(※MIRIO在MASAO就任當時不能算是二番而是準TOP)
雖然在種種的跡象來看,雖然幾年前就覺得89兩隻轉過去大概會被砲灰掉等珠城上,
但還沒想過這一天來的如此快.....=_=
(↑說快是說89真的被滅然後珠城上的好早,不是說月組立二番的時間很快)
我還蠻喜歡珠城的,在當初看哈姆雷特才研二的她演到戲裡的二番角卻完全不怕表現,
完全看不出年紀很小經驗很少這點其實已經算是很難得了,
只是她才研八就當上二番、帶全國公演甚至可能才研九就接TOP?這點還是讓人有點懷疑月P是不是腦子有問題(不然真的就是傳說中某小姐喜歡誰誰就給誰誰了="=),
雖然實力上是沒啥問題啦但是她真的有比最近兩大搖錢樹的柚子跟MIRIO還值得早早破紀錄上TOP了嗎....

嘛,不過月組在一片人事問題中終於定下二番還是可喜可賀啦。

只是明年中假如真的是XX作的話,
到底劇團會無視紅子粉的哀號讓紅子空降還是無視89粉的哀號讓珠城上呢?
說真的以劇團整體長期安定的話還是紅子空降比較好(轉頭看KIMU跟MASAO),
不過以星組粉的角度來說就是大失血了啦...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太久沒有聽別組的聽寫感覺好鈍.......
感謝光同學被我強制抓來除錯Q__Q←老實說日文也很爛所以還是要人幫忙...orz


千里の月が照らす世界 精を受けた私
誕生於千里之月照耀的世界 承襲精華的我
満月の夜どんな花より艶やかに咲くの
滿月夜裡綻放 比任何花朵更加豔麗
けれども風にそよぐうちに 心も揺れて 心乱されて
但在風吹拂下 心神蕩漾 搖曳不定
恋の炎に身を焼かれては 赤く色付き あなたを想うの
戀慕之火燒灼我身 染上赤色 思慕著你

遠い昔 恋燃えた花が蘇る
遙遠的過去 戀火燃燒之花現在甦醒
こんな夜は何か起こる 何かが変わる
這樣的夜晚 會有什麼事發生 會有什麼被改變

ああ 追追追
啊啊 追追追
追いかけて 捕まえたい
追趕著 想捕獲
すぐに逃げるあなたの心
你瞬間逃開的心
煩わしい恋心に捉えられ 囚われた
讓我被紊亂戀心所捕捉 囚禁

乱れる あなたを思うだけで
心煩意亂 只不過是想起你而已
滅茶苦茶に 崩れてそれでも
即使支離滅裂 粉身碎骨
あなただけ 求めに
也只想得到你

ああ 追追追
啊啊 追追追
束の間は 捕まえて
一瞬間 抓住了你
腕の中で抱きしめるけれど
納入了我懷中
気づいたら目の前からすぐに居なくなるあなた
一回神你卻從我的眼前消失

お願いだ
求求你
これ以上乱さないでくれ
別再擾亂我的心
あなたへの思いにこの胸張り裂け震いそう
對你的思慕 就像要將我心撕裂

千里の月が照らす世界 あなただけを探し
在這千里月光照耀的世界中 只找尋你一人
夜の闇に咲いて香る あなたを見つけた
夜晚黑闇中綻放的香氣 讓我尋見你

遠い昔 愛に咲いた鮮やかな命
遙遠的過去 在愛裡盛開 鮮烈的生命
伝説の花の香り 今宵蘇る
傳說的花香 今夜復甦

追追追 追追追
あなただけを 追いかけて
只追尋你一人
今心も乱され それでもあなただけ
現在心依然狂亂 即使如此也只為了你
あなたに燃え 燃えてくるわ
為了你燃燒 向著你燃燒

ああ 追追追
啊啊 追追追
追いかけて 捕まえたい
追趕著 想捕獲
すぐに逃げるあなたの心
你瞬間逃開的心
煩わしい恋心に捉えられ 囚われてもあなただけ
能夠將我紊亂的戀心捕捉 囚禁的只有你而已


底下是超煩的台語對照歌詞,真的想在尾牙唱的朋友可以試試(x)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