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目前分類:サクラ大戦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我...我很認真的考慮過不要買DD的啊......................
我要哭出來了...廣井啊................

而且確定情報是第一彈會是さくら,之後鐵定有エリカ跟ジェミニ的吧O___Q
さくら的商品不算太稀奇(好歹我也有收模型...),
エリカ沒什麼愛(可能是因為她掉了我太多道具了有點恨意也說不定)(喂),但是有ジェミニ的話我一定會想要啊!!!
這計劃看起來已經勢在必得不會跟之前逆裁的一樣流掉了,幹嘛在這種日幣貴的要死的時候出啊Q皿Q
假如是限定還另外賣衣服是REVUE服之類的話真的是殺人了........
啊啊啊我好恨..................Q皿Q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沒有錢去看而且覺得現在網路配信的規定太麻煩就沒看了T_T
(還有我現在看櫻戰的東西一定會哭所以我不敢看orz)

但是聽說發表之後會出さくら的黏土人啊啊啊啊啊Q口Q!!!!!
(雖然當年的PINKY我也有買啦)

還有要在花與夢上連載...是要本格女性向進出嗎?
廣井大家都很想追新次郎啦Q口Q(無誤)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底下的夢境沒有在咒KOEI(喂)



昨天晚上睡回籠覺的時候,
夢到紐育星組跟八葉(?!)的聲優們在同一棟樓開OFF會(?),
八葉那邊的人來的很少(!),是底下一層,
忘了三木還是誰有開玩笑苦笑說人那麼少之類的,
然後樓上傳來STAR FIVE的大家唱KISS ME SWEET,
夢境裡的我好沒禮貌喔就上樓一看看到(有COS的)聲優們,
接著我就大哭著醒過來了....T__T|||

看完今年星組公演配信也一段時間了,
可是因為怕一寫就情緒崩潰所以一直擱著沒寫,
說真的比起當初海神別莊跟新愛ゆえに強烈的告別氣氛,
這次公演感覺好像是快樂的氣氛中不讓大家想起這個現實,
但從廣井這次完全沒有登場(不願面對現實?連OG辛普森都是武田代打...)跟新次郎的致詞中,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真的是要結束了,
雖然菅沼新次郎說「因為是最後所以不能哭喔!」,
結果STAR FIVE五個人出來謝幕的時候大家還是都哭了.....T__T
(在電腦前的我也跟著RIKA一起哭了)(淚)

還是好喜歡紐育星組啊啊啊啊啊!!!!!!!!!!!!!!!!





底下是最近聽說的笨話感想(喂)

昴哪裡有傲嬌了啦,他根本超的好不好(奔)
(Sagitta才是比較偏傲嬌的類型才對吧=_=)
還有久野不是寶塚出來的,
她可是當年劇團四季裡紅到資生堂找她拍廣告的大女優耶.........
最好是說這蠢話的人聽過久野化濃妝唱過阿~~姨阿咧~~八扣嗽........~___~|||||
(假如說久野真的是塚人的話大概園岡就真的是寶塚BOYS的歐吉桑之一了)(喂)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シンフォニー ウイズ フレンド(Symphony With Friend)
詞:広井王子
歌:STAR FIVE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託日本友人汐音さん才有得購入的小林沙苗版Gemini布,
因為確定台灣購入不能,就豪爽的殺了兩公尺....
(後來發現似乎可以10cm為單位的剪...那我幹嘛買那麼多啊?!)
一公尺要近4000日幣,還好有打折....(淚)(←靠!老娘瑪莉皇后一碼最貴也才290元耶!)(不過再怎麼說都比我妹買的スサノオ披風布便宜...)

不過在真的做出來前要先減肥啦......OTZ(更重要的是我忘了買另一塊.....)(死)
我那頂假髮在衣櫥裡放了三年有吧....(抖)
(是說最近預定都是快樂的放置PLAY,材料都買完了但是沒力氣做)(被踢)

正題!
大紐育3公開詳細了,Ratchet居然也要出演了耶!!(撒花)
不過8月底真是尷尬的時間.....那時候要去感覺好貴啊......OTZ
可是到現在還沒看過櫻戰生舞台真的太飯失格了,
好歹也當了7年(驚!)的飯啊..............(淚)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廣井其實你在寶塚有股份吧(毆爆)
不懂的話請看紐育OVA第一話TITLE XD(逃)

底下沒了不必點~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沒上線的時候其實過的還挺充實的XDDD

1. 託水月的福看到了歌う♪大紐育♪2
 以娛樂來說是非常棒的舞台,整場沒有什麼冷場相當有趣,
 除了似乎因為一邊製作OVA而有點趕的樣子只好拿之前的歌塞有點雜亂這點...||||
 劇中劇的蝴蝶夫人LEVEL UP很棒! 只是後面的埃及豔后整個有亂到OTZ
 Gemini不知為什麼這場很多地方都對嘴(淚)
 花雪洞已經是意料範圍內的對嘴,
 只是新歌Zing Zing Zing也大部份對嘴是怎樣...T_T
 (好吧這首需要一邊跳舞所以還可以理解,
  但是她有出番的歌大概50%都是對嘴就||||OTZ|||OTZ|||OTZ)

 Plum好棒! 雖然是最後一場參加好可惜...希望以後還可以見到Plum O_Q
 菅沼大薄荷唱歌的時候挺可愛的XDDDDD
 雖然還是有驚恐到XDDDDDDDDD||||||||||||||||||||
 Sunny的出番這次少的有點慘耶...從帝都跑來的武田意外蠻搶戲XD
 昴君不意外的還是噴鼻血人氣王(Y)
 比較恐怖的是最後謝幕菅沼新次郎出來的時候,
 底下男人們的「新次郎~~」吼聲是全角色之冠(爆死)


2. 紐育OVA第五第六話簡直是wwwwwwwww
 這絕對是獻給腐女們的腐爛OVAwwwwwwwwwwww(毆)
 是說這個設定一開始就很有問題了:
 最終BOSS(圖坦卡門)喜歡的女人跟男主角長得一模一樣
 最後不會變成腐作的話才怪(爆)
 是說最後沒有跟舞台上一樣新次郎臨陣脫逃這點真是眼福XDDDD

3. 昨天晚上在某笑笑動畫看到直純12年前演的恐怖片XD
 看完之後晚上也沒做惡夢,比起時鐘塔沒那麼恐怖耶=w=
 意外很多地方都讓我爆笑了(毆)

4. 我發現我之前翻譯的時候似乎沒有會錯意,但...
 我漏句了(啊------------------------------!!!!!!!!!!)
 媽啦為什麼沒人告訴我...OTZ(是說這已經不是第一天這樣了啊好糟糕OTZ)

5. Disney好多片子很多地方都是在惡搞星際大戰吧wwwww
 TLK那段Rafiki出現在長大的Simba前的地方,
 根本是Yoda在EP5出現在Luke前的那段翻版嘛!!(爆笑)
 之後要Simba跟著他穿越一個洞的地方也超像EP5裡測試Luke黑暗面的段落XD
 Aladdin裡面也有一段精靈說的地點是星戰某顆星球XD|||

繼續去做該做的事O_Q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定是看錯了廣井你好強啊(抖)
這是松谷Diana埃及豔后(原本是要給大薄荷小薄荷演的說=w=)
原本我妹點下去之後跟我說「幸好不是蛋裝XD」,
可是我仔細一看........是阿蛋上Dress Press那套改啊....<囧>
(只有布料不同而且簡化而已.....整體構成不嫌太像了嗎OTZ
 問題是這套阿蛋穿的時候我都嫌這設計會感覺很像凸肚了,
 連這點都學過去不會太無力了嗎...............................||||||||||||||OTZ)

廣井這樣真的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死)
...是說速霸滷君跟大姊的衣服也很像拿王家裡立樹遙他們的小兵裝和WATARU的衣服色彩反像的成果........||||||||||||||||||||||||OTZ
所以說廣井你真的很想演王家就對了嘛,我理解了(死)















...不過還好不是大薄荷,太好了XD(喂)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跨年那天只看到最後一些所以今天早上吃飯的時候才看到前面一些(踹)
是說看到水森かおり她唱的歌叫熊野古道已經讓我莫名笑很久外,
看到她穿的衣服才讓我驚到衝回房間挖手機打電話(踹飛)
為什麼呢?櫻戰飯應該都會覺得非常熟悉才對........

沒錯,就是當年(2000年)桂由美幫織姫設計的薔薇女王裝OTZ
(原本想放一下岡本織姫的定裝照,
 但是我一時找不到我以前有櫻戰圖片檔案那些有的沒的備份片Orz)
桂由美你會不會太混了啊啊啊啊啊(搖晃)
本體是完全一樣(汗),只差沒有頭上跟手和頸子上的裝飾=_=||||
原本還想說是這麼古早的東西了應該不會挖出來才對...|||||Orz
手邊有アラビアのバラ的朋友可以挖出來看(逃)
(倒是很詭異的當初花組幫桂由美走秀的那些婚紗全都沒在其他地方出現過,
 就是薔薇女王那件很常見,還做了三種顏色...)



對了昨天入手了遙久第13集=w=
真是充滿歡樂跟慘叫的一集啊XD;;;;;;


底下有點雷要注意XD



另外鷹通已經完全進入腹黑MODE了,真是的,
到底對他來說同伴比較重要還是去跟神子告白重要啊=___=;;;;
(但是連青龍跟白虎都出現的那幕真是經典爆笑場面XD)
這集讓我對イノリ好感度狂飆然後對鷹通好感大降(踹)
不過泰明才是真正最強角色(讚嘆)(爆)

節錄一小段大家要去解放四神前的段落:
泰明(從遠方跑向あかね):「神子!」
あかね:「泰明さん」
泰明:「太好了,我有話要跟你說。」(仍然奔跑中)
あかね:「耶?」
泰明:「我喜歡神子。」(停下來抓住あかね)(爆)
あかね:「哈?
泰明:「我想一直在神子身邊…想在身邊,想一直妳在身邊。」
(賴久傻眼,天真快變成吶喊狀,我想鷹通也快瘋了)
泰明:「這個感覺已經漲滿我心裡了。
    我想其他也有跟我一樣的人也是這樣的吧。」
あかね(臉紅嚇到貌):「不對吧為什麼那麼突然…」
泰明:「因為我很在意天真說的話。」
天真:「泰明!?
あかね:「天真くん你到底跟泰明さん說了什麼啊!?」(天真摔倒)
鷹通:「泰明殿!為什麼在儀式前要突然說這種話!?」(←不甘示弱)
泰明(一臉正經):「我原本還想更早說的,
          是因為還有結界那些的工作要忙所以才拖到現在的。」(爆死)
鷹通(轉頭):「永泉様你怎麼了?」
永泉(頭上都是黑線跟鬼火XD):「~~~~沒什麼|||||||||||」

看完這段會笑死XDDDDDDDDDDDDDD
不過話說回來之後亞克拉姆放詛咒的箭射中八葉的時候害我慘叫了|||Orz
真的有恐怖到,看到朱雀組兩個可愛的小朋友被射中的時候真的很恐怖啊|||

話說回來我真的很怕遙久就會這樣腰斬=w=||||||||||||||||||
因為這次就正好收到有沒有收可能都差不多的特別篇前(2006年9月號),
實在很怕跟最近2ch盛傳的一樣,水野不想再幫KOEI畫遙久了||||Orz

嗯,可是這次13集裡的阿史Q版好可愛///(蹭)


對了昨天跑去傳說中新開的萌萌動漫館,
竟然聽到搞笑漫畫日和的片頭跟片尾曲啊哈哈哈哈哈!!!!!(笑死)
原本聽到片頭曲的時候我已經笑翻了,
沒想到片尾曲一放出來我一口咖啡差點噴笑出來(踹)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拖了好久終於入手(心)
含運費290真的很便宜,謝謝天凡嗓幫忙標:D//(花)

凛々しい!
肉肉的臉讓人好想戳一下喔>w<//


來張近拍,這個角度我自己很喜歡:D//

話說昨天終於又抱到睽違一個月左右的小公主,
好感動啊T__________T//
要不是我是窮人我也想接一隻小教A回家蹭...Q__Q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托水月的福看到熱氣滿點的紐育REVUE SHOW了(心)
真的是水準超高的舞台,
實在看不出來大家的稽古時間才大概一星期左右,
不管是歌還是舞都是水準之上,
意外的歌唱水準是可以媲美現在的帝都花組(甚至還更好)(驚),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是現場派的吧...比起錄音室的版本,
現場比錄音版還要熱い啊!(笑)
而且大家都好可愛,
會忍不住連自己原本在遊戲裡不會注意的角色都忍不住喜歡上(笑)
(其實這就是櫻戰歌謠秀一貫以來的魅力吧XD)
像是齋藤彩夏的Rika就好可愛,
原本在錄音版本裡感覺很刺耳的歌聲在現場感覺就不錯,意外啊XD

當然最萌的還是小林Gemini和園崎昴!
小林的Gemini在中間的小芝居做餅乾給大家吃的橋段超可愛的啊!
看到昴雖然一開始很嫌棄但還是吃了自己做的餅乾感動的跑去抱昴的樣子超萌>_<//
不過也是因為Gemini的戲份最多的關係所以星組キャメラ的影片也最少拍到她...O_Q
(因為都被抓去特訓了Orz)
園崎的昴腿超棒啊!(喂)
歌也是一等一!那麼清澈的歌聲到底是怎麼有的?(天生的)(喂)
真是太棒啦園崎昴(Y)
當然其他人也很棒,
不過這兩個人是特別容易一出場就讓人"喔喔喔喔~~"的噴鼻血倒地XD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大家的感情的默契也很好,
而且大概也是因為CAST大多都是有舞台經驗吧,
比當年巴里花組出來的時候放得開很多,
再配上這次舞台美術做的非常棒(是東寶的人啊...哈哈),
所以整體來說真的很棒,讓人會很期待下一次的表現。

好想去買DVD回家收Orz


==
另外就是這次可以看到跟許多音樂劇致敬的場面XD
像是Sunny的Try!那首有仿CHICAGO裡Billy的Razzle Dazzle,
蝴蝶夫人的部份音樂真的給他很Miss Saigon風(踹)
還有哪些部份的我有點忘了,想起來再補(逃)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我在電腦前哭得淅瀝嘩啦、淚流滿面。
不為什麼,因為今天過完之後就再也看不到帝都花組的演出了。

多少可以理解寶塚飯在喜歡多年的STAR退團的時候的那一刻的心情,
畢竟再也看不到吸引自己的身姿再度在那個舞台上活躍,
雖然不是說永遠再也見不到,但是就是少了什麼東西似的,
我從來沒有喜歡偶像名星之類的,可是我喜歡帝都花組的歐巴桑們大家,
因為她們帶給我們愛與夢想,也讓我因此接觸到寶塚這個領域,
對我來說沒有她們的話,也沒有現在的我,
認識她們也是第五年了,感覺上好像才像是昨天的事一般,
還記得當時第一次看歌謠秀就是看アラビアのバラ,
那種衝擊和感動到現在還是沒有東西可以取代的,
至少是看到後ろ向きじれっ隊時絕對沒有的(被毆)

好難過啊,覺得好像心少了一塊似的,
雖然我這個失格飯沒有一年去的成歌謠秀、
最近兩三年也因為窮所以沒有追看,
但是每次再看到花組的表演的時候總是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前陣子看鮭魚子阿姨的撲克牌之歌我竟然也看到哭Orz),
怎麼說...就是能感受到那種把生命奉獻給舞台、
燃燒青春(雖然都是歐巴桑)獻給觀眾的那種心情吧,
每次看都會很感動,這也是寶塚戲沒有辦法這樣傳達給我們的,
說不定其實櫻戰的歌謠秀是用人情劇反映出寶塚人的心路歷程,
寶塚人則是完全把痛苦的那一面隱藏在舞台之後吧...離題了(苦笑)

想當初我第一次看海神別荘最後的「花組レビュウ」的時候,
也是哭到停不下來...因為當時其實廣井就要結束了這沒完沒了的賠錢事業,
但是最後還是到了五年的現在才結束,想想五年過的真的很快,
覺得當時還覺得有五年的機會可以去看生花組,
現在卻坐在這裡、打著五年間沒去過現場的五年花組回想記...

可以的話,至少讓我再有機會看到網路配信、
去感受花組最後的舞台魅力吧。



「さようなら 御機嫌よう まだ一の日か
 この劇場でお会いしましょう 夢見ましょう」




さようなら、
帝国歌劇団花組の皆様、十年間お疲れ様でした。
そして、ありがとう。

最後まで応援します。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sakura-taisen.com/06_showfinal.html
雖然很不想接受現實,不過歌謠秀真的要結束了,
現在在打的心還是覺得很痛,畢竟我也看著帝都花組五年了,
雖然說我從2002年的新編八犬伝之後就沒有再去買DVD看了,
但好歹也是之前的公演都看過也一直在注意報導的,
所以剛剛看到資料出來的時候眼淚都流出來了,
不知為何就想起當年看到海神別荘時最後千秋楽謝幕的場面,
又是一陣難過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而且織姬為什麼這次不去?!(再哭奔)

不過主役兩人...真的不打算換件衣服嗎(汗)

好想去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_____T


---

對了,雖然我這邊沒有開始踢人但是不代表我不打算踢喔A__A///
寫在這邊一下,有個他會很有骨氣的說永遠不會再來的,
為什麼我還是看到你來了啊?A__A(雖然被踹飛了)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就說到我假如養娃的話其實很想養隻望美(爆),朋友很訝異(真的很怪嗎Orz?),於是讓我剛剛在發現SW出了さくら的Pinky娃娃、看到那價錢挺親切就很想買的時候又想到這件事...對啦,就是我會喜歡的女性角色類型XD|||
雖然不諱言我很容易喜歡女主角系的角色,不過通常都是那種外表很堅強、絕對不會把難過的事掛在嘴上去博得別人的同情的角色,相反的,我很討厭的角色就是外表裝得很柔弱去引別人的同情、拐彎抹角不告訴別人心理真正的想法的人(簡單來說其實是林黛玉系的角色...=_=;;;),所以說我玩櫻戰的時候,對さくら和ジェミニ的好感都很高的原因就是,這兩個孩子雖然有時候呆呆的,但是在不管是對目標還是理想的方面都非常的堅定和堅強,所以在她們終於露出心中最脆弱一面的時候,我就會像是被狠狠的被戳中要害的猛烈萌え萌え起來(爆死)(嗯...所以我承認我當初看到ジェミニ布魯克林大橋的事件的時候忍不住哭出來,因為那真的是...唉...)(淚奔)
雖然也是SW的女主角...三代裡比起天然呆到一種境界的エリカ,グリシーヌ反倒更像是我喜歡的類型(笑),只是小姐她喜歡上大神一郎之後我忽然覺得因為我會看不爽大神一郎而覺得不應該追グリシーヌ就是了........(炸飛)
所以說同樣道理我喜歡望美就是因為她也是那種孩子(唔...而且我承認我很容易被天然兄貴系角色戳中要害Orz)(爆),玩遙か一二代的時候其實我不喜歡あかね和花梨的原因,就是她們一開始陷入頗歇斯底里的狀況說想回家=_=;;;(花梨的時候其實我還看她更不爽的一點是因為她竟然還有選項是怒罵紫姬跟深苑堅持她要回家之類的....=___=;;;;),也因此我玩一二代除了前一兩次玩之外其實我是很懶得重打的(被踹),而望美一開始雖然接受度猛到覺得有點非人類,但是就某方面而言我覺得她這樣我比較能接受....(苦笑) (嗯,而且說真的比起在戰場上確定已經站在哪一方就不會被個人情感所動搖這方面,望美比起將臣好太多了)(爆)
所以啦....我好想養隻望美在家裡戳肚子(啊?)啊T__T|||

不過我應該是會先去買Pinky さくら吧(笑)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跑去找資料的時候看到某網路詞典,
連來連去看到櫻戰的時候忍不住手癢去給它加了歌謠秀介紹和SW5角色(毆死)
雖然寫得蠻隨便的不過這就是愛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大家沒事的話也可以去給他修修減減(底下沒了)






其實我也忍不住去改摳爺那邊的NeoRomance系列...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遙久祭連署
原本前幾天就要貼了結果後來朋友沒有告訴我可不可以貼所以現在才貼Orz

再來是嚇死我的菅沼
廣井你想不開也不要這樣嚇玩家.....T___T
而且還跟大神一郎玩鐵達尼號...媽媽啊........
不過園崎的腿很漂亮(喂) 智佐越來越可愛了(大心)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剛一邊吃午餐一邊看雪組去年的青い鳥を捜して(感謝REVUE星人!),
忽然一個很熟悉的身影晃了過去...
我只覺得「不會吧?!さ..さくら...青....青...青鳥?!」,但...............

這是去年SHINA妹妹的青鳥:


這是今年的さくら青鳥:


我想沒有其他青鳥是長這樣的吧(昏死)


這......廣井老大我知道你愛寶塚...
但是我看你的夢想根本不是舞台化而是...




把帝国歌劇団成為


宝塚歌劇団。|||Orz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去挖遙久三的售前討論...突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名字...

內田直哉
...平忠度

(孟克)不會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平家的看門老頭是SUNN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我我我我我玩SW5的時候好感還蠻高的SUNNY司令啊啊啊=[]=||||||||
我看到這老頭的時候我還很狠的就給他跳他的音聲了(喂)
結果竟然是SUNNY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掉到水底撿大鑽石的SUNNY啊啊啊啊(倒)

http://www.gamecity.ne.jp/haruka3/character/character15.htm
↑其實還是可以聽得出來是SUNNY啦...||||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好像已經快被遙久三制約了|||Orz
想當初前幾星期我還在很快樂的萌櫻戰五啊...怎麼會這樣(淚奔)
而且更可怕更可怕的是我現在還沒開出任何人的ED,
卻已經被NETABARE們給炸得心花朵朵開(?)了(毆打)
天啊我之前根本不算是遙久飯啊...||||Orz|||Orz|||Orz
(因為一代感覺還不錯,二代玩到快睡死←雖然這樣我還是追了三個人是怎樣)
喔不行!其實我原本是要來寫SW5的感想的,
結果怎麼變成遙久三推獎文呢...真是太糟糕了(倒)

不過說真的我在被某歌姬推獎SW系列之前我都是很鄙視追人遊戲的(失禮)
以前我玩的不是什麼冒險遊戲或RPG就是恐怖遊戲的,
SW真的算是一大轉捩點啊(汗)

嗯好啦重點在哪?
喔其實我是想在我完全沉淪進古日本前快點寫寫在紐約二十小時以上的心得(爆)


底下當然是ネタバレ(笑) 主要是Gemini路線(笑)


跟以前的SW系列不同的,一打開遊戲就鼻血流沒完XD;;
養眼的小正太(爆)新次郎出場,見到去上野公園接他的前輩真宮寺さくら
(嗚嗚雖然之前就知道さくら會登場,不過看到的時候還是很感動!),
之後來到帝國大劇場見キモ神大神一郎叔父,
得知自己要遠赴紐約成為新組成的紐育華擊團的一員,
於是乎,我們可愛的小正太新次郎就抱著粉身碎骨的決心(爆)、
懷著成為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的希望搭上船到了紐約,
但是才下船沒多久就遇見銀行搶案,
熱血正太當然是追了上去,卻被殺出來的蒙面武士娘丟了錢袋就跑,
差點就被逮捕了....還好有去紐約開浪費堂浪漫堂的加山去救他才倖免於難,
只是...哪有那麼幸運的事呢?
到了紐約後新次郎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是隊員,而且還只是他叔父的代替品,
難過的他差點就聽了Sunny和Ratchet的話拿了船票隔天回日本,
這時候我們可愛陽氣的掃除娘Gemini出現了,
之前我一直對她沒有什麼好感也沒有什麼惡感,
而且還在之前被一堆男性玩家ネタ說覺得追Gemini很失望云云,
所以根本沒有考慮要追她看看...
但是...看著她滿懷希望的說著她的夢想是成為Musical Star、
她來到紐約的努力,雖然現在只是個在劇場打掃的小妹,
可是她還是不放棄希望,為失意的新次郎打氣,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被她感動了T口T
雖然我很喜歡以前さくら的存在,對任何人都非常的溫柔、
而且偶爾打翻醋罈子也很可愛(其實我不覺得不好啊)(笑),
以自己是女孩子的立場說我最希望さくら是我的朋友,
可是這次對Gemini的感覺就是我好想保護她T口T!!
雖然有時候會陷入自主妄想裡,但是也是好可愛(淚)
(話說我一直覺得她臉紅的圖其實根本是覺得新次郎太耀眼(爆)的動作吧)(爆)
到了第六話前半,她說出自己其實覺得待在紐約沒有意義,
沒有人真正需要她,很氣餒的話,又讓我再次衝擊>_<<br/> 因為她一直都那麼努力的想贏得別人的認同,
努力存錢只為了買一套高級的洋裝讓自己看起來不是鄉下女孩子,
卻因為穿得很鄉下(的確啦...)而被趕出店裡,
孩子妳好可憐啊啊啊啊(淚奔)
好不容易發現自己也是五輪戰士的一員,
卻被另一個人格的Geminin為了報師傅ミフネ的仇侵蝕人格
(話說在Sunny說出假如Geminin的人格不消失的話,
就要強制精神治療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選那個"你們這樣還算是人嗎?!")(汗)
在追Geminin到布魯克林大橋上的決鬥那段我哭得淅瀝嘩啦
(題外話...Neo Romance為什麼都不能有這樣的動畫水準啊=_=),
新次郎告訴Geminin,復仇只會生出新的仇恨,
Geminin又氣又難過的喊著「違う!違う!」向新次郎斬去,
卻一瞬間似乎看到的新次郎的臉變成ミフネ的臉,
激動的她劍掉下來哭的時候我也哭得亂七八糟(倒)
之後成為本格Musical Star的她鼓起勇氣再挑戰去買高級洋裝(爆),
聽到門口的大叔叫她是Lady而很感動的她,我看了也是一陣感動啊(淚)
在決戰之前她也明白五輪戰士的命運,
告訴新次郎假如要她犧牲的話她願意為同伴犧牲,
新次郎難過的淚流滿面(雖然看不到但是我想一定是)抱著她一起哭,
在電視前的我也難過得不得了...T__T
孩子,你那麼努力之後就要這樣死的話一點都不值得啊~~(淚)
當然,在SW的世界裡是沒有人會因為死了而需要命運上書的(爆)
決戰之後約了Gemini去慶功宴,Gemini告訴新次郎自己要改變,
然後在新次郎/玩家無比驚訝中把自曾稱語「ボク」換成「わたし」,
連叫新次郎都很彆扭的換成「新次郎くん」(爆)
原因是因為覺得男孩子應該都會喜歡可愛的女孩子吧,
她想要為了新次郎而成為更可愛的女孩子...嗚嗚嗚好可愛>_<<br/> 結局雖然很像小學生也很純情(蠢?),可是...好萌啊(淚)
(喔喔順道一題我超喜歡她的合體技的,
我愛死「二人の明日はホームラン!」的瀑布淚跟她的嗚哇一聲XD!!)
總之她是我SW5裡最早倒戈去的角色(爆)
(一開始我最想追的其實是Sagitta大姊跟Ratchet咧啊啊啊)

嗯...感謝看完以上的廢話,我知道我寫得很爛,
但是SW5真的是難得熱血又感動的佳作啊(感動淚)
好啦~我準備回到古日本追完有川弟再回來解決速霸滷君了XD;;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花了快22小時了耶...媽啊我到底打信長重來幾次|||Orz
SW5的戰鬥真是難斃了,好幾話的戰鬥大概都重打了三次以上吧...(淚)
不過!!打得真是熱血沸騰,
不管是拿必殺轟人或是連擊還是大家的對話!(笑)
看到後來其實有一種在看王家的錯覺...(爆)
這代很重視同伴之間的情感,
在新次郎回憶起五輪戰士的過去後
(提外話,其實之前被犧牲的女人才是新次郎吧)(爆),
更是感覺到SW5角色之間那種少了一人不可的團結感啊!(感動淚)
玩SW1~3跟5之後真的是覺得只有2代跟5代讓我有那種熱血跟感動啊T^T
(4代嘛?4代我實在不喜歡那夜訪大神一郎房間事件=口=|||)
(一代雖然我也蠻喜歡的但是...比起二代還是二代好!)
還有我好羨慕信長啊!讓我當你的手吧!(爆)
我也想摸新次郎的頭T口T////

嗚嗚...我已經跟第七話跟第八話纏鬥到第三天了耶,
我哪一天才能跟Gemini去約會啊...(淚)(爆)
(↑是說戰鬥打了三天都打不完來不及去玩最後|||Orz)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