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剛剛看到昨天開幕的紐育公演最後新次郎(菅沼)的致詞,
差點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Q__Q
明明是那樣那麼好的作品,沒辦法再繼續下去真的是太難過了.....
居然有生之年都沒辦法去看過一次生舞台....
連轟大都看過了(喂)我居然還沒看過櫻戰的聲優們!!!T口T
雖然知道說不可能會有不結束的舞台,
但是這樣就真的跟櫻戰系列永遠再見實在很難過啊...
原本在海神別莊就已經決定結束,能再走到紐育星組出場,
說真的已經非常非常感謝廣井的決定了,
只不過在親眼見證櫻戰舞台的美好前就這樣結束,心裡實在非常複雜...

紐育星組の皆様、最後まで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やっぱりサクラ大戦が大好きだぁぁぁぁぁ!







終於收集到所有的布了,不過看來還是趕不上了吧Q__Q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該不該更新底下一小時前的文所以來開新文~

所以現在的存檔畫面是這樣XD
所有的術都拿完了,基本上四神三人術只要同是哪個天或地的四神三個人都開完一個小箱就可以到每邊的城郭去拿:P
開完之後到底要不要去跑完其他三代角色ED....OTZ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著去打開永泉跟翡翠事件,還沒在存檔畫面跑出來...(小丙是因為被某友人炸到他的第二個事件跟讓君有關才跑去開的,否則他現在是我不想面對的真相...)(什麼)

因為發現沒什麼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練功狂模式一開就不知不覺的昨天晚上就打到望美大團圓ED了XD|||
目前連某變態兄弟都已經登場了....現在是還剩四組天地四神三人術這樣XD
大團圓ED條件應該就是開完地圖上的關,這樣衝進北斗宮的時候會發現跟普通八葉戀愛ED不同,推荐是可以先跑過一個自己喜歡的角色的ED之後再去慢慢開關,這樣就可以兩種ED都看到A__A//
我自己開到大團圓ED大概是七個小時左右,個人認為是很好練功也很容易跑啦,有些角色的路線是對應一些遊戲本篇裡沒有交代清楚的橋段,對於有玩過遊戲的人有種發現細節的快感,但是對沒玩過遙久各代本篇的人來說......就沒那麼推荐啦。

關於那對變態兄弟,因為是在搭車的時候打開小箱所以一開始沒聽到聲音,結果看到銀登場把我嚇到了(喂)
原本想說會不會是要全角色攻略完才會出現,但是看來應該只要破大團圓ED就會出現了,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小箱可以開?

目前新角色感想:
北斗:口嫌體正直傲嬌系
南斗:搞笑角色(喂)
其實大團圓應該算是他們兩個人的ED,結果有點驚人請務必看看XD(爆)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不意外,非~常短的作品(汗)
每個角色的圖只有各兩張,戀愛路線是一個人4個事件...
因為一開始就用望美去跑,所以BGM那些的都是三代的,剛剛開了一下花梨來跑,背景就是二代的這樣。
整體除了有點虛外其實還算中規中矩的作品,因為事件說真的沒太多,所以不斷戰鬥加上一個戀愛路線就會有兩次有配音的狀況下,感覺配音是蠻多的XD
故事的話我認為其實角色個人路線是每代遊戲本身角色路線的超級濃縮簡化版,就是把角色的中心思想(爆)用幾個事件表明這樣,然後我更覺得某人被玩家說是腹黑真是太悲慘了OTZ
雖然是如此的虛,但這遊戲還是有新背景圖的啊!!!(←果然被遙四雷到)
只是也不多就是了...總的來說可能有點類似舞一夜資料騙吧?
每個角色的路線不包括收集八葉大概半小時內可以完成,而只要收完三個夢之小箱都能開,想要看不同人的ED只要在最後選擇不同人帶你過橋就行了XD

是說跑完這幾隻之後好像暫時也沒有目標可能會暫時又封印回去吧(汗)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包含歌劇仙貝之類的小點心,在大劇場裡找來找去,只找到這家在大劇場跟BOW HALL之間的一家下午茶小店裡的便宜三明治加茶或咖啡的小套餐,雖然說便宜也要500yen...不曉得大劇場裡有沒有更便宜的鹹食組合可以填肚子?

吃完之後進去看戲到一半肚子又餓了....orz
這個三明治裡面有夾點芥末醬,跟一般在臺灣吃到的比起來蠻特別的。



看到娘役們的飾品隨便就要動輒上萬yen,還蠻好奇這樣薪水不是都很容易就沒了(汗)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剛一大篇不小心按到就被吃掉了T_______T

秀:
1. 荻田的無駄使い
2. 今天似乎是收錄日?
3. 今天演類似ロマンチカ裡UME那個少女的小娘役(不好意思我翻了場刊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在要下場的時候衝過佈景後面垂掛的五條紗前的時候,絆到最左邊那條摔了一跤,我坐一樓最後一排都聽得到碰的一聲...也因此下半場那五條紗就是最左那條轉了一圈......XD|||||||||
4. 內容好像跟所羅門沒啥關係啊(汗)
5. 正在覺得要開始好看了的時候,幕落下來燈開了...........XD|||
燈亮起來的一瞬間還可以聽到一堆人「ええ?!」的聲音(遠目)
6. BL場面意外多XD||||||||||||||||||

戲:
1. うるさい(喂)
2. 比起TONAMI(Celia),MIZU(Nero)好像比較愛YUMIKO(Escobar)
3. 故事是很塚風的戰爭戲....為什麼我每次看到生舞台都是這種東西OTZ
4. 比起言語更加確實,這白色的花朵更是活著的證明~...靠北,Nero你假如沒有要去找Celia的話你只是在浪費她的青春啊!(指)
5. 歌都很好聽,可是戲本身太無聊了讓人睡著好幾次OTZ
(轉頭看了一下身邊的人都睡著了|||)
6. 戲除了Show至少有一小時45分以上,可是真的重要的只有最後十分鐘.........
7. 老師...乙女們不要看無聊的反政府戰爭跟黑手黨啦

總合:
1. Kimu的戲份很多,意外是最讓人有印象的?
2. Yumiko很讚
3. 我很喜歡Tonami講台詞的感覺,可是戲份爆少而且我看不出戲裡她哪時候愛上Mizu了...
4. Mizu有進步XD
5. 我覺得上次宙組的黎明之風/Passion比較好看...(汗)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轉台的時候意外轉到,不知為何一個想法「不曉得他們報過遙久四沒?」,才這樣想不到五分鐘就開始介紹遙四了(默)
不過真是錯誤百出OTZ
先是把「(注音:ㄓㄨㄥ)」擅自改名「(音:ㄊㄨㄥˊ)」,
之後又把整句話「他們的老師風早,就.....(以下略)改成「他們的老師風,早就....(以下略),大家發現問題沒?他們擅自把風早改成單名啦!!!!!
喂,這些字跟角色名確認是很基本的工作吧=___=|||
聽到那個天秤唸成天平已經懶得吐了....OTZ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幾乎是一開始接觸寶塚就認識了這個娘役,從原本期待的水彩COMBI確定無望,到現在居然也那麼多年過去了,美帆子也要退團了,實在是很感傷啊。
很多想說的都積在心中一次無法說明白,但是真的很喜歡這個一直非常努力的娘役,寶塚又離開了一個歌舞演都實力堅強的STAR了啊.....

總之,希望美帆子退團之後能夠幸福。
お疲れ様でした、宝塚の彩乃かなみさん。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真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結果剛剛友人丟來一篇巴哈的文讓我徹底囧到了...
底下這是遙四剛公開的IMAGE圖,當時就覺得底下那個背影很像FF12的Ashe了,不過當時因為沒有興趣於是沒有去比對過,結果剛剛看了那篇就讓我炸了....


底下這是FF12的Ashe:


那個背影像不像?放大來看看!

(其實我覺得沒放大比較清楚?)
那個怪鞋套根本是一樣的啊啊啊 囧

還有很另人在意的口香糖路線千尋的婚禮造型,當初看到的一瞬間就想到:Ashe?!
後來去找影片真的爆像=__=(筋)

手邊沒有遙四片子沒辦法拍,如果哪位有口香糖結婚圖x2請提供給我=_=|||
整體圖面感覺很像這樣:


其實有點懷疑該不會連千尋一開始那個造型是學FF10裡Rikku的了,
那個半條眉毛超可疑的......
是說不論FF12的劇情我沒玩過不便評論,
但遙四裡的確用了幾個很謎的梗(而且對故事來說沒啥意義)跟FF系列很有關:
FF9-Garnet砍頭髮
  可是千尋砍了頭髮也沒下決心啊...而且以孤高之書來說有必要嗎?
FF10-Yuna一臉哀傷的婚禮
  是說千尋也沒必要那樣一臉哀戚吧?好歹你也有點喜歡口香糖才嫁的吧?

其他例如口香糖的哥哥長得像FF12裡的角色,
常世之國的穿得都很像之類的就懶得找了,
只是弄成這樣KOEI你們還算什麼大公司啊=皿=#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就是我的手機已經無法傳出聲音快一個月半了,決定乖乖去送修,不過在那之前我似乎會被認為是很嚴重的阿宅.......(汗)
↓是手機背後貼的前陣子麻煩小妖跟霜凌嗓幫忙買到的讓君貼紙O_Q/

看來還是先把掛在旁邊的吊飾也拿下來好了OTZ
雖然上面有さくら跟ジェミニx2,不過有川讓小朋友出現在手機上太過多次一定會被當成奇怪的女阿宅的......(但其實事實上也相去不遠啦)(死)
(前一次覺得那麼恥大概是中華電信跑來升級網路結果那兩個大哥看到我妹房間滿坑滿谷奇妙的假毛摳服布料宅書.........)

其實原本想一了百了的跑去買新手機,但是前陣子買了遙四就有點危險,
看來還是乖乖送修去比較聰明一點OTZ
是說前幾天跑完夕霧那個比起中盤一點都沒爆點的ED後準備跑友人說直純爆掉的遠夜路線,結果跑到一半因為MEMO看不懂到底神邑往南走(不是往紀那條嗎?)要表達什麼就放棄了(雖然有可能是我開到第一次走過去的事件但是選錯啦...),為什麼不管是三代還是四代我都會敗在直純配的角色而且又是熊野啊................|||||||||OTZ

唉,其實我很喜歡Asvin跟那岐(←大概是因為這兩隻理性派又吐嘈度高有心之友的感覺)(喂),但覺得他們出現在四代真的是太浪費了............
阿馬爽上面的評價越來越低了耶,我妹統計發售後評價已經前幾天算數平均數從3.38,掉到昨天3.34,今天已經掉到3.2,中位數統計已經是3了...(汗)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