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是政子為了賴朝將荼吉尼天融入自己的身體、
不惜因此犧牲而自己的歌T___T

簡單的翻幾小段:
「你就是那 光輝之星
 強而閃耀的 天狼星
 將那光輝遮蔽的 即使是滿月
 我也絕對不允許」
(滿月很明顯的在這邊指的就是望美)

「你就是那 高貴之星
 支配所有的 天狼星
 為了實現那野心
 這個身體也可以化做夜空 來守護你」

「我愛你 我深深愛著你
 來吧 將世界獻上給你
 接著總有一天
 即使是別離即將到來 我也會覺得那是無上的幸福」

「你就是那 高貴之星
 不使任何人碰觸到你
 守護你直到最後 消逝而去的時刻來臨 也會微笑的吧
 能與你相遇 真是太好了」

看了歌詞之後聽得非常想哭T__T(不過的確真的聽到淚流滿面|||)
可是接著聽到經正和惟盛+知盛的蠢歌又會害我沒良心的又笑出來(踹死)(其實我還是喜歡這首歌的啦=w=||| 不過歌詞真的很蠢|||)
啊離題了,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政子,
就像當初不為任何人區服、只為アクラム心醉的シリン一樣,
將自己能做的一切都獻給賴朝,完全只為了他一個人而生、而死,
不是因為賴朝身上擁有權利而愛他,
而是打從心底崇敬的愛著他,光是這樣就讓人很感動了,
雖然在遙久三裡這對的確是壞蛋夫妻(爆),
可是他們之間的感情的確是令人很感動的O_Q

不知為何聽那八個男人噴血噴淚(?)(沒有啦大概只有弁K跟景時的歌一直都是這樣;;;)的歌我都沒有那麼想哭,政子這首音樂比起來也普普的歌我卻會聽到淚流滿面||||Orz

話說和仁的新歌也意外的很好聽(真失禮),
總覺得最近遙久的歌水準都不錯,還是我聽歌的水平降低了|||Orz


==

知盛的讀白的詞:
「生きるべきか怨霊となるべきか それが問題だと?
 (應該選擇活著還是應該成為怨靈,這算是問題嗎?)
是在KUSO「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生きるべきか死ぬべきか、それが問題だ)」嘛!!!(噴死)(註:這句不懂的人請洽莎士比亞)(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