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連不必看歌詞光看歌名就會覺得很蠢的歌(踹死)
一樣盜轉的話我咒你在路上被車撞。
快樂的對字數把比較不需要的字刪了XD
但是也因為這樣很多不順啊哈哈(踹飛)(喂)
一邊翻這個一邊聽來自鎌倉的贈禮這個白爛DRAMA,害我差點翻不下去(爆死)



蝶紋的骰子啊 在天空中滾動吧
詞:田久保真見
歌:平 経正(花輪英司)&平 惟盛(松田祐貴) 語り:平 知盛(浜田賢二)

惟盛) 化做燎原之火 彎曲的火苗
    華麗舞動繪出 地獄繪卷吧
経正) 如灰燼中炭火 胸中的深處
    對平和的願望 寂靜的燃燒

惟盛) 毀滅就是 我的美學
経正) 惟有正道 是我信念
二人) 二合為一

二人)  奇妙的滾動著的 命運的骰子點唷
     時間的洪流也無法跟上那速度似的

     沾滿鮮血的未來 是榮華的最後嗎
     會戰爭還是和平 反覆無常的宿命
     未來會是哪一個?

知盛)  …與強大的對手(用刀劍)對決 是我無上幸福的時刻
      飛濺的血沫 化為紅罌粟的花瓣
      但是比起這樣的紅色
      我身上熊熊燃燒的地獄之火才真正紅…

惟盛) 生命緊握手中 醜惡的人們啊
    變做怨靈的話 世界也成恍惚(←這句在亂翻...)
経正) 像那樣的錯誤 身為人不可能
    為了避免滅亡 將手和手牽起

惟盛) 毀滅才是 美麗
経正) 往人正道 引導
二人) 二合為一

二人) *天空中滾動的 命運的骰子點唷
     刻在上的蝶紋就像展翅飛翔一般

     往平安的旅途呢 還是往惡魔之道
     要永遠還是瞬間 變幻無常的宿命
     未來會是哪一個?*

知盛) …是要生還是成為怨靈 這算是問題嗎?
     哼、真是愚蠢 我活著的地方是生與死的狹縫間…

経正) 跟隨著 還內府大人(那個人)
惟盛) 那男人 不能理解美所以下賤
二人) 真話在哪裡
知盛) …你說呢…

*ー* 反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