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拿到UME跟和涼華的簽名了!!!!(爆)
(是說我給和涼華簽的時候她轉頭跟UME說「可是我已經不是和涼華了耶...」的時候我驚了一下想說我應該沒認錯人才對啊XD|||)

(詳細的笑過頭的哈姆雷特報告這幾天再寫)

是說今天路過東京寶塚劇場正好散場,還看到森公美子耶O_O
早上去買宙組新公照片的時候還一到就看到ASAKO進劇場XD
ERIKO好可愛!...雖然一開始的森之女王一出場的時候我的臉就是個字吧...
(一頭紅色的大捲毛跟無袖豹紋小可愛+短裙,歌超棒啊O_Q)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只有ERIKO一個人有四套半衣服,露出度也是所有主要女性CAST裡最高的..........
戲裡有愛あればこそ還有跳MJ的戰慄啊XD

一天內看AVATAR又去看戲好累XD
是說AVATAR前面還有3D版的FF13廣告啊!!
明明沒有很喜歡FF13可是看到超大的螢幕上變成3D的角色還是超感動就是了...(毆)


混蛋!為啥我在劇場裡沒注意到傳單裡有ERIKO的入會申請表啊啊啊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