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買了新電腦之後我已經快被我的新三鳥LED螢幕給弄死了,
原本是因為覺得原本的筆電跑太慢可能隨時壽終正寢才跑去買,
結果這新螢幕亮到我超想死!!!!!!
sRGB模式是顏色最正沒錯啦,可是亮到我根本沒辦法直視它超過五分鐘,
偏偏該死的這模式又不能調亮度對比!!!幹!!!!!
其他模式雖然可以調亮度對比但是顏色不太對,
找了網路上的調亮度對比的軟體怎麼調都是覺得調暗之後黑色會泛藍不會是正黑的,
這些廠商是不是自己都不用這些螢幕的啊!!!!!!!!!!!!!!!!
原本興沖沖的想換了新電腦可以來畫圖結果搞到更畫不了,
而且我還為了它沒有轉接頭插Mac mini所以被水果削了一筆轉接頭的錢,
現在只能勉強用網路上下載來的軟體降它的亮度,
看著泛黃的螢幕不能畫圖也不能買東西(因為有大色差)我真的快崩潰了...........
明明我國中時代的三鳥螢幕就超讚的為什麼現在這玩意兒爛成這樣.............

留言等我想辦法處理掉螢幕問題再回...............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