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hunichi.co.jp/chuspo/article/entertainment/news/CK2014051702000175.html
呃這次服裝不是有村淳了嗎....好醜啊啊啊啊OTZ|||||||

http://www.daily.co.jp/gossip/2014/05/17/p1_0006966312.shtml
這套看起來還...好....不過假髮有比想像中好||||

http://topics.jp.msn.com/entertainment/movie/article.aspx?articleid=4406613


http://www.crank-in.net/entertainment/news/30938/gallery/
賀!!起笑的衣服真的超可笑(喂你怎樣)

留言等我晚點回來再回喔Q__Q/


--

其實昨天晚上有整理了一下曲順結果忘了存檔前功盡棄(淚)
看了一下會發現...唯一被大剪歌的角色就是Francoise啊orz||||||
原本第一幕的獨唱Je serai lui給14唱走了...
第二幕唱給情婦小孩的Alors d'accord是整齣戲裡唯一完全被剪掉的歌orz

第一幕裡的歌都有用上,只是Encore du temps跟Requien Aeternam移到第二幕。
底下有改動演唱者的會在底下註記,
法文歌名前面的數字是原曲順,第一個括號裡的是參考網路上的歌名翻譯,第二個括號裡的是原本演唱的角色名。
日文歌名後的括號是我自己翻的中譯名,因為沒看到kimushin怎麼改我也不確定會不會感覺有出入,僅供參考比對。

Acte I
2 Contre ceux d'en haut (推翻掌權者)(Beaufort/Isabelle)
フランス人なら(如果你是法國人)

5 Être à la hauteur(繼承王位)(Louis XIV)
決められた道(被決定的道路)

6 Ça marche(一切都好)(Monsieur)
お気楽者は最高(樂天家最棒了)

7 Où ça mène quand on s'aime(愛將我們帶向何方)(Louis XIV/Marie)
愛の行方(愛的去向)

3 Qu'avons-nous fait de vous?(我們到底做了什麼?)(Beaufort/Isabelle)
死せる者へと(逐漸死去)

10 A qui la faute(是誰的錯)(Monsieur)
王冠を戴くなんて(繼承王位這事)

11 Je fais de toi mon essentiel(成為我的唯一)(Louis XIV/Marie)
大切なひとよ(最重要的人啊)

12 S'aimer est interdit(無法相愛)(Louis XIV/Marie)
マザランとマリー(馬扎然與瑪麗)
原本是14跟Marie的歌,改成主教跟Marie唱

4 Je serai lui(我將屬他)(Françoise)
別れ-私の人生(告別-我的人生)
原本是Francoise的歌,改成14唱

 

Acte 2
1 Repartir(重新開始)(Beaufort/Isabelle/Françoise)
旅路へと(踏上旅程)

3 Pour arriver à moi(回歸自我)(Louis XIV)
太陽のごとく輝け(如同太陽般閃耀)

4 Un geste de vous(你的舉動)(Louis XIV/Montespan/Monsieur)
感覚がすべて(感覺決定一切)

5 Le bal des monstres(怪獸們的舞會)
闇の中で(在黑暗之中)

*8 Encore du temps(還有時間)(Marie/Isabelle)
ひとこと(一件事)
原本是第一幕Marie(她到底原本有多少首!!!)跟Isabelle的歌,改成14跟正妻唱

6 Entre ciel et terre(天與地之間)(Beaufort/Isabelle)
空と大地の狭間で(天與地的狹間)

10 Personne n'est personne(誰也不是)(Isabelle/Françoise)
私は私を(我將我...)
原本是Francoise跟Isabelle(她也是意外原本超多歌...)的歌,改成正妻跟Francoise唱
不過好像法版這首只有錄音沒有正式演出...的樣子@_@

8 J'en appelle(召喚)(Montespan)
黒ミサ(黑彌撒)

9 L'arrestation
逮捕

*9 Requien Aeternam(安魂曲)(Beaufort/Isabelle/Marie)
レクイエム(安息を)(安魂曲(給予安息))
原本第一幕的曲子,原本還是有Marie所以應該是有改人唱...(待確認)

11 Et vice Versailles(墮落凡爾賽)(Louis XIV/Monsieur)
見せかけのヴェルサイユ(虛偽凡爾賽)

12 La vie passe(時光流逝)(Louis XIV/Françoise)
そばにいて欲しい(伴我身側)

13 Tant qu'on rêve encore(只要我們仍然夢想)
時はただ(時光流逝)


稍微計算一下原本14那三個女人有唱到的歌的數量的話,
原本Marie有5首,Montespan有兩首,Françoise也是五首,
倒是叛黨情侶之一的Isabelle有到七首(不算長短量的話...)........

大概先這樣?有哪首有改動角色唱的可以再補充告知一下喔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