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iza.ne.jp/news/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19295/slideshow/151115
寶塚版逆裁今天開演了!!
目前看到REPORT跟照片感覺都不錯,舞台的布幕也是做成逆裁TITLE的感覺很有趣,
角色方面...真宵很意外的居然頭髮是弄成像千尋的旁分,不過頭上的團子仍然健在XD
大概是因為以我的印象中從來沒看過寶塚這麼忠於原作到至少有75%以上,
所以目前看到照片跟新聞跟報告還蠻感動的,不知道過幾天看到生舞台會不會感動到當場噴淚啊...(不是因為劇情而是因為看到生的)

話說我手滑買了PSP XD||||||
結果最後不是買3007也不是買可能會想買的粉綠或粉紅2007,而是買了一開始根本沒想要買的粉紫XD||||||||
因為店裡剩的2007只有粉紫跟粉藍,3007只有基本三色,想了想最後帶了粉紫,
遊戲原本是想說去找二手就好,我妹眼尖發現店家居然還剩一片DFF(原本老闆以為賣完了...)又比官方價便宜50元,於是手滑就掏錢敗回家了XD
反正原本就是想玩DFF所以才想買PSP的,所以意外買到很高興,畢竟連網路上不是很貴就是賣完了(樂)
昨天入手之後就很熱血的把FF9跟FF8的故事模式各跑了一次,FF7跑了一半之後今天起床之後再打完,光是跑這樣我的左手大姆指就腫起來出水泡了,後來還不怕死繼續再重跑FF9跟FF8的故事模式去收道具,現在覺得手指已經腫到不是自己的了Q__Q
不過很意外其實控制角色不算太難,連我這種格鬥遊戲(?)超苦手的手殘人也玩得很開心XDD
聽說還可以調成回合制的啦,但是我還沒去試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