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可怕的悲觀預想,假如真的中了的話我....(唉)

是說現在逆裁沒有御劍該怎麼辦?
方案一:找人演狩魔冥(真的能稍微跟御劍比人氣的檢事只有她吧...)
幹,其實這樣想的話除非挖新若手出來,否則怎麼想都覺得趕得上的話寶塚會挖凪七瑠海來演狩魔冥=___=
尤其最近寶塚捧她捧成這樣,冥又不適合娘役演,凪七也趕不上跟YUHI的先行披露,
她兩邊都不參加的話又有點離譜(之前也只有說她不參加TANI的退團而已),她最近又有事沒事被女役,
再沒讓她轉組的話...這樣怎麼想都覺得很危險...(不過寶塚得先解決怎麼隔著證人席鞭打成步堂的問題)
(沒考慮咪同學的可能?她不跟YUHI去的話連二番蘭TOMU都不跟先行披露就實在太離譜了...)
方案二:找另一棵神木演御劍
靠夭,雖然我不討厭另外兩棵神木,但是真的除了身高外都不適合啊Orz
目前看MIXI逆裁飯那邊的狀況也多半都是希望再看到七帆演不希望別人演的聲浪居多...
方案三:找專科演亞內檢事(......)
這......要補掉那麼大的人氣洞口,除非在舞台上掉假髮否則怎麼想都沒辦法撐到第二次的法庭.....|||||||
方案四:演過去篇,只是還是沒有御劍
可是千尋要誰上?專科嗎?(因為中間的美風舞良已經被抓去演ナツミ了)
方案五:找人演咖啡檢事
我妹說這個方案的話找棵神木戴面罩上就好了嘛(喂)
這可能是最不危險的做法,只是人氣問題跟這生徒的飯會很不滿(爆)
(我妹說:你不覺得神乃木這個角色根本是為了神木群而設的嗎?連名字都很有神木的感覺耶)(喂)

如果不考慮檢事的問題(雖然沒有人在法庭上跟成步堂對抗的話逆裁有啥好看啊),
以人海戰術的話找人演春美還是ちなみ嗎?
可是ちなみ出場的話一定會被抗議成步堂過去有那麼モテモテ還每一個都海誓山盟嗎...||||

還是你們乾脆做大一點叫轟大來演小中大吧
ハイ決定(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