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料可以爆,所以請不用期待這篇有任何八卦( ´皿`)
其實前一篇要寫的時候應該要跟著寫不過我忘了(你)

這消息發表的時候說老實話我很錯愕(背景音樂請幫我想像花組臺灣公演版的追追追),
當然身為ちえねね在團時代的粉應該是要很開心的啦...!但!
當初就是因為覺得她們兩個的生舞台最近大概沒機會再去看了吧,
所以很毅然的跑去追我們家的金孫(註:幾個臺灣朝夏粉給她的愛稱)跟這兩個人撒唷那啦了....orz
結果.........想來想去還是有點捨不得那十年左右的回憶,雖然嫌那票價超貴的還是買下去了=__="

對有些人來說可能票價2800元不算什麼大錢,不過對賺錢不多的OL來說還是不小的負擔,
(之前看到有人力調查統計我居然算是設計這行裡還算收入比較高的那群很震驚,這年頭當設計真的超難賺,勸大家不要沒事來當設計,工作難找收入低啊....=_=)
而且內容也不確定到底是要幹嘛真的讓我不曉得該不該去搶,
就想到十年前臺灣遊戲界發生的一件事:
臺灣光榮(KOEI)辦了那唯一一次的臺灣遙久祭,要知道那時候大概是乙女遊戲界最興盛的時候,
日本光榮辦聲優活動辦超多之外還一票難求,當時到臺灣辦也不意外就是了,但!
那時候說要辦這活動的時候票價是800元起跳最貴是2000元
看到這邊可能不會覺得很貴吧?(活動時間印象中好像不到兩個小時)
不過重點是,一開始公開的內容不確定之外,說主要撐場面的是當時他們找來的臺灣配音(註:幾乎都是素人不是專業的)而不是大家熟悉的那些角色的日本聲優啊 囧
結果當然是...票賣得超爛還淪落到活動開演前在附近的麥當勞送票給不相干的人士=_=
當時還有很多盲目支持者(喂)在說這價錢很便宜啊比飛去日本便宜,
買不起的就去坐山頂啊不差我們這些沒資格自稱是粉的窮人(←對啦我十年前也是在靠北價錢的人)
可是問題是在我們靠北之前,我們可能要看大部份非專業人士不知要表演什麼內容的東西還要花錢看耶.......

到了活動當天票沒賣好只有最前(比較有資源的粉)坐了大概三四排跟最後面山頂席(窮粉)坐了幾排,
中間都沒人坐真的超淒涼的啦(而且即使有也是拿到免費票的閒雜人等)
寧可一開始票就不要訂太高,讓有興趣的粉全部都可以有機會去看看嘛......=_=

事後主辦的大哥(?)還一直說一定是他們請的接送專車不夠豪華所以沒人去的問題...
就跟你說跟包車沒關係好嗎=皿=

...然後這個活動臺灣再也沒辦過了,雖然乙女遊戲界也沒再有新的高峰出現了啦(喂)

扯遠了orz
目前看柚子的票應該至少有賣掉2/3了不用太擔心,
但老實說我覺得這次沒有先公開大概內容也是讓非狂熱粉不敢馬上下手的主因之一,
可以的話還是很希望Amuse可以透露一下內容規劃讓大家想把剩下的票衝完吧(攤手)
拜託請不要想到送票這步,真的不要,這會讓所有買票的人想退票啊

是說我今天在買的時候還不幸遇到K排誤植成F排的悲劇,
不過票務人員很有誠意的打電話來處理真的要拍拍手鼓勵一下,辛苦他們了m(_ _)m



--

雖然還是要靠夭一下宙組line up還是沒出來到底是要逼死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oto 的頭像
haoto

Girl in the Tower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