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跨年那天只看到最後一些所以今天早上吃飯的時候才看到前面一些(踹)
是說看到水森かおり她唱的歌叫熊野古道已經讓我莫名笑很久外,
看到她穿的衣服才讓我驚到衝回房間挖手機打電話(踹飛)
為什麼呢?櫻戰飯應該都會覺得非常熟悉才對........

沒錯,就是當年(2000年)桂由美幫織姫設計的薔薇女王裝OTZ
(原本想放一下岡本織姫的定裝照,
 但是我一時找不到我以前有櫻戰圖片檔案那些有的沒的備份片Orz)
桂由美你會不會太混了啊啊啊啊啊(搖晃)
本體是完全一樣(汗),只差沒有頭上跟手和頸子上的裝飾=_=||||
原本還想說是這麼古早的東西了應該不會挖出來才對...|||||Orz
手邊有アラビアのバラ的朋友可以挖出來看(逃)
(倒是很詭異的當初花組幫桂由美走秀的那些婚紗全都沒在其他地方出現過,
 就是薔薇女王那件很常見,還做了三種顏色...)



對了昨天入手了遙久第13集=w=
真是充滿歡樂跟慘叫的一集啊XD;;;;;;


底下有點雷要注意XD



另外鷹通已經完全進入腹黑MODE了,真是的,
到底對他來說同伴比較重要還是去跟神子告白重要啊=___=;;;;
(但是連青龍跟白虎都出現的那幕真是經典爆笑場面XD)
這集讓我對イノリ好感度狂飆然後對鷹通好感大降(踹)
不過泰明才是真正最強角色(讚嘆)(爆)

節錄一小段大家要去解放四神前的段落:
泰明(從遠方跑向あかね):「神子!」
あかね:「泰明さん」
泰明:「太好了,我有話要跟你說。」(仍然奔跑中)
あかね:「耶?」
泰明:「我喜歡神子。」(停下來抓住あかね)(爆)
あかね:「哈?
泰明:「我想一直在神子身邊…想在身邊,想一直妳在身邊。」
(賴久傻眼,天真快變成吶喊狀,我想鷹通也快瘋了)
泰明:「這個感覺已經漲滿我心裡了。
    我想其他也有跟我一樣的人也是這樣的吧。」
あかね(臉紅嚇到貌):「不對吧為什麼那麼突然…」
泰明:「因為我很在意天真說的話。」
天真:「泰明!?
あかね:「天真くん你到底跟泰明さん說了什麼啊!?」(天真摔倒)
鷹通:「泰明殿!為什麼在儀式前要突然說這種話!?」(←不甘示弱)
泰明(一臉正經):「我原本還想更早說的,
          是因為還有結界那些的工作要忙所以才拖到現在的。」(爆死)
鷹通(轉頭):「永泉様你怎麼了?」
永泉(頭上都是黑線跟鬼火XD):「~~~~沒什麼|||||||||||」

看完這段會笑死XDDDDDDDDDDDDDD
不過話說回來之後亞克拉姆放詛咒的箭射中八葉的時候害我慘叫了|||Orz
真的有恐怖到,看到朱雀組兩個可愛的小朋友被射中的時候真的很恐怖啊|||

話說回來我真的很怕遙久就會這樣腰斬=w=||||||||||||||||||
因為這次就正好收到有沒有收可能都差不多的特別篇前(2006年9月號),
實在很怕跟最近2ch盛傳的一樣,水野不想再幫KOEI畫遙久了||||Orz

嗯,可是這次13集裡的阿史Q版好可愛///(蹭)


對了昨天跑去傳說中新開的萌萌動漫館,
竟然聽到搞笑漫畫日和的片頭跟片尾曲啊哈哈哈哈哈!!!!!(笑死)
原本聽到片頭曲的時候我已經笑翻了,
沒想到片尾曲一放出來我一口咖啡差點噴笑出來(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