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今天拿到同學給的迷宮收集卡在某A店當場噴鼻血暴走之後很想來叫一下(毆)
不過拿到之後忽然想起大約7~8年前瘋FF8,
那時候像瘋子一樣收集了一大盒的那個笨代(阿艇談)出的卡片(更白癡的是我都單買),早不知道被我塞進了抽屜裡哪個宇宙空間裡了...(死)
剛剛挖了好久才從抽屜裡挖出來,
發現笨代他們現在印給遙久用的紙質變好了(廢話),
但是FF8的卡片們這樣擺了七八年還沒什麼變化真是讓我感慨萬千啊...XD

嗯,其實我挺喜歡那個年代野村哲也先生的畫風(當然現在也喜歡啦),
當年他的畫風也影響了我很多,
我會一直很喜歡長得很立體的臉可能一部份原因也是受到他的影響吧XD;;
最近在睽違了幾年再重打PE一代,
發現日文大進步之後再來玩又是另一番風情,
說真的最近幾年比較喜歡AVG遊戲後就發現RPG對玩家真的很やさいい,
一切都演出給玩家看、看不懂日文字你也猜得出角色在幹什麼,
不過這樣又是另外一種抹殺玩家的想像力就是了...OTZ
(雖然以前我玩RPG幾乎都是玩英文版,所以對我來說也沒差就是=w=|||)
最近幾年讀過PE原作又再回頭玩感覺又不一樣了,
看到前田告訴Aya自己是原作小說中主角利明的研究室那裡的研究生、
是為了了解發生在曼哈頓發生的事件是否是跟當年一樣而來就覺得超感慨啊...
話說遊戲設定中的1997年聖誕節眼看就要滿十年了,
遊戲本身也是明年滿十年,就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啊...=w=||||(啊,FF7也要十年了吧?)
想當年玩到FF7的PC英文版的時候我才剛要上國中咧XD|||||||

啊啊好懷念...=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