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某位塚友的幫忙聽到CD了Q_Q/
雖然有點意外明明收錄那場我去看的時候SAYUMI丟回玫瑰給音花的時候沒丟中,
所以音花說的不是平常的「這朵花也是帕里斯伯爵送來的唷」,而是「啊哈哈,好漂亮的花啊」
可是錄音是平常的台詞這到底....?@__@


其實聽了CD之後發現這次2013版最大的失敗應該就是マーキューシオ的配役錯誤
對不起,雖然我知道應該不少人喜歡壱城跟天壽,但是我真的認為這次配役最大的失敗是マーキューシオ。
我不否認壱城和天壽也很努力的要演好,可是這個角色之前一直都是路線內男役演我覺得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マーキューシオ是驅使羅密歐做出之後一切行動的角色,
假如他不夠有存在感(這跟歌唱力沒關係)就讓人不明白為什麼羅密歐會做出那些舉動,
想想看一開始為什麼羅密歐會去舞會? マーキューシオ說想去キャピュレット家大鬧一場。
為什麼羅密歐會殺人?因為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朋友マーキューシオ被殺。

說不定比起羅密歐跟茱麗葉,マーキューシオ才是這齣戲最重要的角色啊。

ティボルト這個角色其實只能說是嘴砲王(喂),外表武裝成自己很勇敢什麼也不怕,
但是沒有マーキューシオ的譏諷的話應該也不會真的有那個勇氣去殺人,
而且連情敵羅密歐當前居然也不是先殺羅密歐XD
(明明他都唱說自己要把羅密歐的心臟挖出來、屍體放在茱麗葉眼前跟她告白啊,
 但我覺得他其實沒膽這樣做只是打打嘴砲而已)

而ベンヴォーリオ這個角色配得比マーキューシオ還重我也覺得是個大敗筆,
畢竟他其實從頭到尾都是個非常被動的角色,
不管是什麼狀況他都沒有對故事幫上忙(←只有讓羅密歐跟茱麗葉早點去死而已)
配給他二番跟四番役替根本是個蠢決定,
小池說這次只是想聽COTO唱どうやって伝えよう就配給COTO演就覺得這絕對很有問題啊...=__=;;;;
(還因此給SAYUMI跟她役替也很糟...)
(是說我一直覺得ベンヴォーリオ這角色腦袋也有問題(還是小池?),你親友死了老婆然後他又有自殺傾向,
 跟你說「讓我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你怎麼可以就一個人哭著跑走你白癡啊!!!(喂))

的確原本看覺得マーキューシオ就只是個瘋癲的親友感覺沒什麼重要的,
但是這次去看之後才突然發現比起什麼ティボルト跟ベンヴォーリオ,
マーキューシオ這個角色才更需要路線男役去演啊!! 他要的是存在感!!

假如這個角色不夠重要的話羅密歐怎麼會被他害到最後去死呢?對吧?(喂)


說不定其實最好的狀況是給SAYUMI繼續演マーキューシオ、
真風ティボルト但是把ティボルト那首歌拿掉、COTO直接ベンヴォーリオ就沒問題了啊...
然後愛跟死反正劇場那麼大也不會那麼目立就給別人不就皆大歡喜=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