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寶塚最近出的對手與惡役歌曲集

雖說ルミナス算是對手役但是放在那一片惡役海裡(而且連ティリアン自己也入榜了怎麼回事),
然後秀裡一堆東西也算嗎XDDDDDDDDDDDD|||||||||||||||
(DREAM KINGDOM裡一堆歌到底哪裡惡役到了寶塚你說啊啊啊) 
肝心的ほしいものを言ってごらん沒有卻有那個謝れ,莫名其妙啊啊啊啊啊啊。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現在很後悔我為什麼沒早點放棄無名,因為pixnet真是太人性化啦!!

從去年左右開始改用Chrome之後,無名的修改文件一直讓我很頭大,
因為一進修改模式一定會看到的是一片原始碼海,要改少的東西就算了,
每次一要改多點就得去開慢到爆炸還不許我用ㄅ半的IE開,
更別提到了21世紀居然還沒辦法直接把Youtube的影片內嵌這種鳥事了=__=
(連放個BLOG寵物之類都得經過認證真是白癡斃了..........)

現在pixnet的介面又快又方便,用起來順手很多又不像無名跟天空慢得要命又動不動就當機,
沒事爽的話還可以擋搜尋引擎,真是太棒了。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看到某版大家貼了四季因為大井町站那邊的四季劇場開演美女與野獸所以把到站鈴聲換成B&B跟Be Our Guest,寶塚應該也跟他們拼了來換某歌上的事,
於是兩個在半夜煮水等水開的人就開始討論起寶塚該怎麼做可以更有氣魄的換鈴聲,
以下我妹發言:

我覺得寶塚應該發動阪急全線車站放塚歌這種氣魄跟劇團四季拼耶(爆)
畢竟寶塚是電鐵的劇團但四季什麼都不是(爆)
我跟我姊認真的開始討論該每回公演都很有氣魄的換當時公演的主題歌
然後把副歌切成一句一句照順序每站播不同句(爆)然後是阪急全線共通
超有販促效果的!(誤)

用京都線和愛あればこそ當例子:
 
  (河原町)愛~それは~甘く~
   ↓
  (烏丸) 愛~それは~強く~
   ↓
  (大宮) 愛~それは~尊く~
   ↓
  (西院) 愛~それは~気高く~
   ↓
  (西京極)愛~愛~愛~~
   ↓
  (桂)  ああ~愛あれ~ばこそ~
   ↓
 ...(以下略)


你看超有氣魄對吧!!!XD
唉呀有空乾脆真的來寫信提議算了(喂喂)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Lady Gaga(我家私下都稱她為恥力生物擁有的恥力破表的生物的意味)(喂)在日本義演,
因為很好奇她小姐這次化了啥妝就跑去查了一下她表演的曲子,
然後就看到這首The Edge of Glory的MV:


其實我不太聽流行音樂所以也沒有特別去聽她的歌,

但是這首歌的MV讓我驚訝到了,因為這個內容不就是在演RENT裡的Mimi嗎!?
像是爬樓梯跟陽台Play(?)之類的都很有Mimi的味道啊,
雖然查了一下好像臺灣的小怪物們覺得這首歌的MV拍這樣爛透了(囧),
但...但是這分明就是RENT的Out Tonight而且歌詞還有呼應到One Song Glory啊啊啊啊(奔)
查米國人反應說就是在演Mimi無誤,...所以我個人覺得是不錯啦(掩面)(有RENT就加個50%好感度這樣)


 
順便貼一下電影版RENT的Out Tonight這段(畫質很爛就隨便看吧),可能兒童不宜請注意: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我也沒貼他正常鼻子的圖

事因是前幾天看到有米國人在問說為什麼最近很少在佛羅里達的Disney World(以下WDW)看到Flynn出現,
有人就回他說去年青蛙王子Naveen在二月也消失了一段時間,現在還不是回來了,
所以Flynn人氣高那麼多一定安啦~假如真的很擔心就寫信給WDW問問。
結果一開始問的人就去問了.....................

............得到的答案是Flynn要在7/3開始消失在WDW(不知道Naveen是不是要跟他一起手牽手一起掰掰),
雖然目前應該只是把WDW的Flynn開除(喂),其他樂園(加州和巴黎的Land)看起來暫時還會在,
不過就我前陣子STALK各大樂園的照片還有徵人情報來看,徵不到什麼男性CAST去扮可能才是最大的問題.....(汗)
(同理之前大概是沒人要扮所以隨便上的有幾個長相身材都酷似中原茂(喂)的大叔扮的Prince Charming
 哪來的Charming啊啊啊啊!!)(喂)

...總之驚恐的米國人們開始了一人一信搶救Flynn的活動!!
(我怎麼想起了Flynn的配音Zachary Levi主演的美劇Chuck也是每年搶救又每年都救得回來...)
有臉書帳號(我沒有)的有閒人可以去加入一下XDb:
 
搶救Flynn Rider留在WDW臉書
搶救Flynn和Naveen用聯名板

雖然我個人覺得大多扮Flynn的CAST都神似流言終結者的Tory Belleci(爆),
但是也有些不錯的CAST可看啊,而且今年Rapunzel都要正式加冕了把Flynn弄走不好啦....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柚子的新歌,原本的標題是意味不明的「タワーが夜空に眠るまで」,
大概是寶塚自己也知道這TITLE太謎就改成現在的「夜空に眠るまで」了XD|||
MV是走很神秘(?)的AQUA5風,老實說每次看到那個販促影片都會在遠拍一群人在跳舞的時候都會有錯覺這一定是AQUA5的MV結果拉近是柚子感覺真是太謎了啊啊啊.....
我個人想看的是ちえねね兩個人拍閃到大家眼睛瞎掉的影片啊...(喂)
啊不過真的找ねね來客串的話ねね應該會被柚子飯殺死吧 囧|||

歌詞我在柚子的滷蛋中很辛苦的聽了一下,
覺得IMAGE應該是柚子跟ねね兩個人在某個下雨天在可以看夜景的高級餐館吃晚餐,
從一開始ねね就對柚子想提分手但是講不出口而想把自己弄醉點才有勇氣開口,
柚子心裡很明白ねね想分手又強顏歡笑的樣子,
自我安慰說自己跟ねね交往已經很幸福了,
即使是ねね說出要分手也沒關係巴啦巴啦...(以上都是妄想)
...你看歌詞都有那麼好的IMAGE了幹嘛不找ねね來拍啊要拍那啥AQUA5風的MV!(拍桌)(爆)


AMAZON的分類是把柚子分到男人去耶(笑噴):
39位 ─ 音楽 > J-POP > ポップス > 男性ソロ


喔喔感動的託友人K的幫忙下得到正確的歌詞了XD
其實我也沒聽錯多少嘛(摸下巴)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有點想笑...畢竟在電話裡誤認我家姊妹是男人已經不是第一遭了
但是在活動會場上(不是扮男人的狀況下)居然有人會認為我妹是男人真是太強了啊這位大哥!!!!!

事因是剛剛我妹google的時候意外看到有人提到上次活動上有人出乙嫁
(上一場只有她出而且對方還貼了照片所以確定沒錯...=_=)的討論:

 

看到了嗎?再仔細看一點大哥!!



我妹本人看到的感想: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youtu.be/GaJqdSNFB4s
Disney員工自己拍的When will my life begin XD
對照電影畫面超白癡的啊啊啊啊(笑倒)
而且為什麼Zachary Levi也跑去插花了(而且看Pascal的玩具應該是最近拍的沒錯)XD
片子不是已經殺青很久了嗎 XDDDD
還是該不會是為了底下那篇講的配音去的啊...?(汗)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 all starts this fall when Rapunzel will be officially welcomed into the Disney Princess Royal Court in a special global celebration that will reach millions of girls around the world. In spring 2012, girls will finally see Rapunzel marry her true love Flynn Rider in a short-form Disney animation special set to air on Disney Channel.

e04。(看到上面的新聞稿一秒後的反應)
所以會是3D動畫還是手繪的崩壞續集咧?
嘛雖然我第一眼看到這消息有種他們一定是搶搭阿宅特務最近結婚的熱潮。(才不是)
啊啊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還是該生氣他們不出Flynn的鼻子T恤...(?) 
是說今年秋天Rapunzel才終於要編入Disney Princess的行列啊...真晚(喂)

對了柚子生日快樂(雖然我現在還是因為川上過世覺得沒啥心情賀柚子...)。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輩!!!


ウテナさま!!


観鈴!!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遺作似乎是之前動畫版的望美...(淚奔)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