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我的塚飯青春完全結束了的感覺T___T(金孫是第二春←喂)

因為我的電腦前幾天掛了(請參考之前的文...),
迫於無奈所以只好在直播一結束顧不得肚子餓得要命衝去買新電腦裝了一整晚現在才寫repo...orz

是說上次Elisabeth千秋樂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半開始,原本以為這次也一樣(喂)
想說在直播前先去組電腦扛回家好了,十一點半衝出門進了捷運站我妹問我是幾點開始?
挖了票出來一看發現不妙是十二點二十開始啊嘎嘎嘎嘎急忙直衝戲院orz
到了戲院居然已經是開演前十分鐘了........orz||||||||||


一坐下來跟前面一排的觀劇會熟面孔友人們打招呼,
被提醒進場拿到的問卷跟傳單裡有Elisabeth中文字幕版DVD的廣告(嚇傻)
不知道前幾天已經出了的MEMY到底如何?字幕可以關嗎?(<--喂)(追加友人好心REPO:可以關字幕,三區的)
不過真的要出這種DVD的話真的最大問題是翻譯啊...翻譯...........
尤其是昨天看到某老師又出現在直播現場真的有爆血管的感覺=_="

好終於要正題了!!!
桜華に舞え這齣戲雖然買了Le Cinq想來預習,不過懶人如我最後還是沒有看完劇本(x)
大概只有看之前友人咻咻妹子看完的REPO程度就進去看了,
但,這部戲真的是我看過的退團公演裡最好的一次了,
就算是難得要命的方言只能聽懂10%你還是可以大概明白角色們的立場跟心情,
就是在那種動盪的大環境下才讓這些胸懷理想的志士們在那個時代碰撞而建立了新日本,
雖然故事詳細不想打不然我又要崩潰T__T
總之我個人的哭點大概是開場,然後最後的二十分鐘基本上就是哭了又停停了又哭,
最可怕的大概是原本看半次郎死了已經哭到受不了好不容易停了,
結果吹優到鹿兒島半次郎的故鄉交給半次郎媽媽半次郎留下的嬌蘭香水,
半次郎媽媽聞到那個香味說「啊~就是這個味道,我的半次郎回來了.....」我就哭到崩潰直到幕落好久都停不下來OTZ......

不得不說這部戲真的是我看過的退團公演裡最好的,
YOSHIMASA雖然當年把我超喜歡的El Halcon改得超難看(<--都快十年了恨意還那麼深就知道多爛),
覺得他大概除了秀以外沒什麼可以期待了吧?結果這幾年居然開始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這次完全看得出他對生徒們的愛跟了解,每個人都適才適所,對喜歡看戲的人來說很過癮啊(感動淚)
(這樣想想我這兩年也看了他三部作品,真的每個都好戲,雖然LOVE & DREAM不算戲啦XD)

不過最意外的大概才隔兩作沒看過星組,大家的演技進步程度誇張的多啊啊啊!!!!
而且星組整體的歌唱力居然也大大的提升....原本以為柚子退團那時候已經提升很多了居然現在更好,
真的是星組十幾年來的新高峰了啊(淚)
(順便一提覺得最慘的時代大概是瞳子那時候,雖然TOP3是不錯啦但其他人慘到極點)

秀嘛,大概是因為對岡田不期不待(喂)(畢竟他的秀我只喜歡過03年的TEMPTATION)
所以這次看完意外覺得好看(因為照片不會動的看起來某些場面的衣服還真醜啊)(我說了),
而且因為戲哭得太慘,所以看這種秀倒是很有收尾的治癒感,
但看到DUET DANCE不是只有TOP控比在舞台上多少有點可惜的感覺啦.........
現在回想每個場面都覺得不錯啊,特別喜歡風醬穿當年舞風那套TAKARAZUKA GLORY那段ROMANCE的藍色衣服跟咪的軍官沒有結果的場面,明明一句台詞也沒有但是光看兩個人的表情就好切ない啊......T__T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半場哭太過頭已經沒有眼淚了,
再加上這對控比的滿滿幸福感太治癒所以下半場我還挺冷靜的Q_Q/

值得一提的大概是退團者致詞,每個人都正經八百的但果然風醬又脫稿演出了(爆)
哪有TOP娘會在這個時候大告白「みちこさん!如果不會造成你的困擾的話請讓我以後繼續喜歡你!!!!」XDDDDDDDDDDDDDDDDD
最後一次出來謝幕的時候咪不負眾望都在感謝風醬啊(感淚),
說大概是因為風醬這樣滿滿的幸福光輝讓大家也滿滿幸福感啦,
結果風醬立馬噴淚胡言亂語之後說等下到後台可以給我一個抱抱嗎XDDDDDD(笑死)
後來咪還有說希望之後跟風醬一起去看新生星組,風醬聽了開心蹦蹦跳也好萌喔Q_Q/

其他記幾個重點:
1. 咪背大羽根上銀橋的時候居然都會特別側身不要讓羽毛打到下級生!!!第一次看到這樣的Q__Q
2. 夏美組長(好啦現在不是但我習慣了)居然戲演完之後就去換回平常的衣服了(驚)
3. 應該寶塚暫時再也不會有像美城那樣的男役了吧,西鄉太好了T_T
 想到當年El Halcon的時候明明還是唱歌如此嗶---的美城,現在居然是堂堂歌上手好感動啊...
4. 昨天退團者都是宙組初舞台啊.....
5. 謝謝咪同學在我的塚飯人生中參與了這前13年(淚),送走她真的我所有的塚飯青春期都結束了啊啊(淚)


--

其他:
現在每個月都可以在臺灣看寶塚到底是小確幸還是錢包死亡的徵兆........

, , , , , ,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1/19 更新:
在重新灌回原本的系統之後不穩定掛了又裝裝了又掛重覆四次以後,我決定告訴大家一個真理:
不要買mac灌windows!!!!!!!
然後有人可以推薦我跑繪圖軟體安定的主機選購清單嗎(哭死)
如果有人想便宜入手mac mini也可以洽詢嗚嗚嗚嗚嗚...

--

超血淚的一天過去決定記錄一下,以免有白癡跟我一樣orz

昨天下午把放置很久的東西拿起來做一做,離開房間才幾秒就聽到電腦windows的重開機音效,
想說怎麼了一看發現是打密碼的歡迎畫面,想想可能是有啥更新重開了吧就打了密碼等......

......然後就一直卡在歡迎畫面沒下文了。

不死心重開還是一樣,重覆N次之後安全模式也可以進反正可以做的都做了。
想說這樣好吧重灌windows,才發現片子不知道被收到哪裡去了(翻白眼)
但總之用安全模式把產品金鑰拿回來請我妹幫忙去官網燒了一片開機片(中間還有經歷各種白癡但還好),
總是是安裝了...........結果正常了才不咧!! 灌回來的windows什麼驅動程式都沒抓到比例變得超詭異之外,
我發現它不知為何把系統跟蘋果的OSX融合在同一槽啦!!!(嚇死)
因為實在受不了這種危險的PWAP狀態(不懂梗請洽PPAP),於是毅然決定從OSX裡把Windows滅了再重灌,
重灌之後再用windows之前內建的還原功能用映像檔蓋掉,照理來說就會正常了

(對這個就是正確的方式大家請千萬記得,windows要給它定期系統備份)

結果我超白癡的在睡意太濃之下,
不小心在bootcamp裡把我整個存檔的主隨身硬碟的資料滅了被裝windows安裝iso檔啊(崩潰)
然後就是救了一整晚(超過十二小時)把三秒鐘滅的檔案拼死掃了一次發現我這星期忘了備份的檔案全滅了...
我的右京跟玲子................(吐血吐到死)
雖然平常有乖乖把重要檔案都備份,但是還是有不少檔案沒有備,
像是各種安裝檔之類的,假如電腦再掛了又沒映像檔就會死翹翹啊(崩潰)

總之如何在mac裡重灌windows:
(請不要以平常用windows電腦的思考來重灌,真的不行)
0. 在這些之前你的windows要有定期備份
1. 在你腦子清醒的時候再灌
2. 乖乖找一個USB隨身碟,把你的存檔碟全拔掉
3. 到OSX裡的Bootcamp把windows滅了(很安全真的)
4. 在Bootcamp做一個開機USB裝Windows
5. 用Bootcamp重新分割硬碟(跟你之前的一定要一樣大!!←血淚浪費四小時)並裝windows
 (安裝的時候要重新FORMET不要怕,選BOOTCAMP那個槽就對)
6. Windows安裝回來之後到:
 控制台>所有控制台項目>復原>進階復原方法>使用之前建立的系統映像來還原電腦
 注意這步驟千萬不要選一般系統還原,因為那種不是整個系統蓋掉去修的那種
 (其實還沒壞到一定要重灌的時候用這個應該就可以好了,請不要跟我一樣蠢)

照理來說這樣跑完你的電腦就會恢復正常了。
現在想到檔案要重畫突然有點悲從中來..........

然後經歷過這樣悲慘的一天之後得到結論:
1. 不要在WINDOWS裡割碟你的OSX都可以頭好壯壯
2. OSX比想像中的還要勇健
3. 沒有ㄅ半依存症的人還是換OSX用吧但可惜我戒不掉


--

追加:
不要妄想你可以在mac上分割成三個硬碟裝mac又裝windows再一個拿來裝檔案,
因為你割完windows又會掛了(崩潰)
就算電腦有功能可以割也千萬不要割..........

---


前兩天畫的右京跟玲子手邊只剩下JPG屍體而且還是被我塗鴉過的嗚嗚嗚嗚嗚嗚........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我已經把他老兄的作品補完3/4了就知道我有多擔心王妃之館(不要這樣)

用一個字形容一下這部:喔。
(我會不會被雪組飯黑到發亮。但我想雪粉應該都是理性的吧orz)

除了CHIGIMIYU的表現一如往常的高水準之外,這部戲還真是改得中規中矩不曉得該有什麼感想(汗)
不過值得稱讚的部份還是有啦,像是之前SANCTUARY跟繼承人讓我不太能接受的音樂曲風。
那兩次的曲子都讓我有種作曲家想炫技結果不太成調的感覺...雖然不是說音樂一定得怎樣的音階排列才能好聽,
但覺得某些歌的結尾就是讓我有種選錯音的便秘感..........OTZ
相較起來羅馬假期的音樂都是水準以上的好聽(唱得好不好是另一個層次的問題但旋律不錯),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版權物不敢寫那種實驗性太強的曲子吧.....?
(註:後來去查了前面幾部是斉藤恒芳的曲子,羅馬是給青木朝子跟手島恭子難怪突然寶塚度加了90%....
斉藤恒芳的曲子想想十年前我蠻喜歡的啊但現在是怎樣(x))


好那再想想有什麼可以說的.....喔大概就是舞台設計這次不錯吧,
像是MIYU剪頭髮那段利用旋轉舞台營造可以換假髮的時間差
(想想原作電影這段安排男主角出去打電話也真是神來之筆),
還有重現幾個羅馬著名地標也算是有把整體氛圍做出來,
唯一想吐槽的只有許願牆上的字怎麼只有那幾種啦! 現場可能看不清楚但DVD拍起來超明顯的耶(炸)

劇本,其實看到第一幕結束居然已經演到去騎偉士牌機車的時候我還蠻驚嚇的,
因為實在不知道這樣第二幕可以演啥啊......
沒想到居然給路人們不少戲份跟歌之後還真的讓他演到兩個多小時了.....
增加戲份最多的應該就是月城的理髮店老闆跟大醬的報社老闆吧,
不過該不會是當初愛醬在TOP HAT裡的瘋狂義大利佬形象已經深植寶塚人心(?),
總覺得月城有種Alberto上身的感覺.........(明明原本電影不是這款的瘋狂感啊?)
然後報社老闆的歌詞讓我有叫田淵多想一分鐘你可以不用跟KIMUSHIN看齊的衝動,
到底為什麼可以寫出夜のナイト・フィーバー這種東西...
你前面就已經是夜了後面還NIGHT FEVER個頭咧OTZ

.......
.............
.........................寫到這邊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那寫一下CHIGIMIYU。果然好有愛很可愛啊。
最後分手那幕讓我心裡默默的揪了一下,但其實原作電影也是這樣的感覺........
果然控比有愛,最後看內心戲就會讓人很有感啊,
而且這部還好愛情戲的台詞都不需要田淵ORIGINAL真是太謝天謝地了。

總之!!!假如你真的要選一部田淵的戲來看的話看羅馬假期就好了,
鐵定不會像我這樣一直吐槽吐到我自己都擔心的要命OTZ
(然後最好不要先看原作電影,因為你會發現因為舞台限制很多橋段都剪掉了←還是說了)

不知道能不能找Victorian Jazz來看看但這部最早會不會最慘(x)


---

因為我妹看完SANCTUARY之後太一肚子大便就去補完了大仲馬的小說跟電影瑪戈皇后,
發現田淵改編基本都是從電影來的,雖然看了小說再看電影也會想吐槽啦,但田淵改得還更莫名其妙....
總結一句形容田淵的電影作品改編:既生瑜何生亮(x)


---

差點都忘了上星期也終於把嘛的BUND/NEON 上海給看完了..............
嗯是比想像中有趣啦但有種看一次有看沒有懂的感覺所以等我有空再看一次再來感想好了。

是說Om Shanti Om該不會沒有賣得很好所以劇團跟金色砂漠包套賣了啊 囧
不過這部真的原作很有趣耶,連我這個平常沒看寶萊塢電影的人都覺得原作很有趣(而且超洗腦),
雖然俺真的很擔心女主角跟壞人(各種意味上真的很擔心),但劇情真的有趣,至少大家可以找原作來看XD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原本昨天下午看完唐璜就要寫了結果覺得好像因為吐槽點太低寫了一半決定去看繼承人的肖像來鑑定到底該不該期待王妃之館,所以就變成這樣了(喂)

先說一下唐璜。
一開始只寫唐璜的時候標題想寫大概這男人僅次清顯渣了才想到春之雪跟唐璜都是生田的戲...
不過雖然仔細想想到底中二病爆發的清顯比較賤還是唐璜比較賤,
搞不好還是中二病又出人命而且還沒有把人家當做真愛的清顯比較賤......

原本是要找亞瑟王的新聞意外看到的,因為之前就有點好奇於是就看了XD;;;
怎麼說呢,是個故事不是我的菜但是演出超級強的作品啊。
但,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到大都被那種聽一次就會洗腦的作品太習慣了,
覺得這部戲要不是結構算是完整,法國音樂劇裡選這部來改編實在是下下之策,
因為我看完之後(包括之前有去聽法版的音樂)我只對Changer這首歌稍微有點印象其他都忘了啊!囧
(不過也有可能是以寶塚目前改編的法國音樂劇來說這部的台詞算是最少又一直唱沒有重複旋律的歌,
 太陽王就是擅自加太多台詞結果難看的要命........但好歹人家音樂好聽啊)

整體來說演出的流暢度跟完整性讓這部戲值得一看,
最近幾年看的戲裡面大概就是生田大和的那幾部轉場順暢不會有很無聊的幕前戲、把舞台機關發揮到極致,
連回去看法版的影片都還是覺得塚版的演出方式跟設計完全不輸,甚至可以說更好,
而且更難得的是他老兄劇本的完成度(雖然偶爾收尾會失控沒辦法把角色收乾淨)也相當的高,
也不會隨便虐待觀眾的心(上田老師對不起),大概是現在新人演出家裡最可以期待作品水準的吧。

然後演員表現,的確是適才適所但大概是故事就長這樣我個人沒有萌點......(對不起)
DAIMON大概是因為對我來說表現太過完美太沒有弱點了感覺萌不起來(對不起)
但因為連續看了兩齣田淵莫名其妙的傲嬌到最後突然愛得要死要活男主角,
看到DAIMON唐璜就算是得到真愛之後還是一樣任性惡劣讓人有安心感(喂)
女主角的彩妹妹也很可愛,不過唱歌果然在一群中上程度的間奴裡面就是有點慘啊(喂)
有沙的未婚妻(?)表現的不愧是有沙,但不知道是劇本問題還是原本說明就不夠足,
看她一開始自稱是唐璜的妻子還會相信,可是去找唐璜爸唐璜爸也不太理她、唐璜也不理她,
後來越聽她這樣自稱越覺得她是不是跟酒吧裡的女人一樣只是自稱唐璜愛她們一樣.........OTZ

是說這齣看完之後意外的覺得永久輝真的表現不錯(我妹:我當年在她賣堇花的時候就說不錯了!)

總之,偶而想來看個正常的好作品的時候推荐可以看這部,雖然音樂我還是沒記憶點。


再來說一下宙組的繼承人的肖像。

喔我的媽這部劇情真的超八點檔的啊。雖然以寶塚一般水準的話是OK啦。
但一邊看一邊想到昨天看到田淵在王妃之館會見的那個發言:

具体的なプランとしては「宝塚歌劇での作品では、テーマが男女の愛にフォーカスされていくところが、原作と一番違うところになる。浅田先生はお笑い小説と仰いましたが、コメディの中で描かれている"大事なものを守るために何かを犠牲にする愛"というものを、宝塚ならではの男女の愛として、それをまたコミカルな中に集約させていければ」と語りました。

真的超想吐槽你不要小看塚飯好嗎!
難怪你的作品就算違反史實也要寫成男女主角立下永遠在一起的約定啊啊啊......(SANCTUARY惡夢)
雖然我知道看寶塚多少就是因為有像在看REAL少女漫畫的成份在,
但不代表粉絲一定就是想看HAPPY ENDING所以故事最後男女主角一定要在一起的故事啊=_="
(好啦雖然以控比粉來說還是希望嘛跟RION最後一作是控比啦但你不需要每一作都這樣搞啊)

啊扯遠了。
總之這部的故事大概是這樣:
查理(ZUN)是貴族的少爺,在父親跟繼母結婚之後就上大學住校逃避父親續弦的事,
直到父親過世、祖母(悠真)動用關係讓他退學不得不回到家鄉考慮繼承遺產的現實,
回到故鄉之後發現他並不能白白繼承父親身後留下的財產,
而是要跟繼母凡妮莎(SEIKO)跟她的女兒伊莎貝兒(星風)一起共同生活才能得到,
於是不願意跟這對母女生活的查理被祖母逼迫要娶有錢人家的大小姐來維持他僅能繼承的房產,
但查理卻在觀眾都看不出來的狀況下傲嬌的跟伊莎貝兒相愛了...

昨天晚上看完之後躺在床上想到查理在吐槽伊莎貝兒對愛情的幻想像是言情小說台詞一樣,
但田淵你這故事本身也跟二流言小沒啥兩樣啊啊啊(抱頭)
唯一可以說好的大概就是看到一半覺得ZUN的演技遠比我想像中好,
表情的細膩度的確讓我有明白為什麼老頭們會想拔擢她的感覺(←超失禮)
然後演查理祖母的悠真表現實在太好了會讓人忘記她其實是男役XD

是說我之前看這部的海報一直以為是有點恐怖(?)成份或是很沉重的作品,
結果搞了半天是這種故事還蠻讓人洩氣的.........。(不過我想對ZUN醬很有好感的人應該會阿祖心開滿滿吧)
另外還有不喜歡的點大概就是田淵每次都在我覺得故事該結束了吧?!的時候發現居然還沒有,
一定要來一下故事裡的老人家來感嘆一下這個故事過程裡讓他們學到什麼之類的說教劇情,
我真的超級討厭這種安排啊..........
好啦但還是遠比SANCTUARY那個要寫亨利是好王沒有、寫瑪戈風流沒有甚至大屠殺也看不到的東西好多了OTZ

不知道在王妃之館前有沒有辦法看到羅馬假期再讓我恢復一點信心了OTZ
(說起來雖然看定裝照跟海報還有發表會都是預想以上的水準,我還會那麼不安鐵定是因為電影版太微妙害的啦)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應該多看幾部戲再來寫感想不過看完之後真的有點不吐不快所以還是先寫好了(喂)

昨晚推坑朋友要去看TOP HAT結果自己也跟著看了一下,
看到愛醬才想到當年還有愛醬跟URARA主演的SANCTUARY(by田淵大輔)可以看,就去找了。

因為對這故事完全沒有歷史背景認知跟先入為主的觀念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偏見才對。
故事本身其實不過不失大概就是那個樣子,但,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男女主角心情變化到底是怎麼可以這樣愛人恨人跟翻書一樣快啊

故事大概是這樣:
愛醬的納瓦拉王子亨利四世原是新教徒,為了得到兩派的和平服從了母親的決定與法國公主瑪格麗特(瑪戈,URARA)結婚,一方面對於母親不擇手段想讓他成為法國國王感到無法認同。
母親遭到法國皇太后(SEIKO)及親王(春瀨)的毒殺後,亨利到了羅浮宮與瑪戈成婚,
但瑪戈一點都不願意為了母親的命令嫁給這個完全不認識的新教徒,亨利則是對瑪戈一見鍾情。
在婚禮前夕亨利經新教領袖的大臣(糟了我忘了是誰)之口得知母親是被法國王室一家所殺,
所以在婚禮時誓言要為母親報仇,看到亨利眼中恨意的瑪戈更是不願意跟他成婚試圖反抗這個婚約。
新婚之夜,愛慕瑪戈的法國重臣吉斯闖入新房告訴瑪戈亨利將要叛變,
目睹一切的亨利告訴瑪戈自己的母親是被她的母親害死,
然後瑪戈居然就這樣動搖不恨亨利了(超傻眼)
倒是亨利似乎因為聽說殺母之仇就把對瑪戈的一見鐘情都洗掉不見就這樣丟著瑪戈離開惹(再傻眼)
總之後來因為引起宗教屠殺亨利被抓瑪戈聖母力全開要亨利改信天主教,
法國王室自相殘殺之後亨利莫名其妙的就漁翁得利的得到王位結束惹(噹)
(因為後面實在太傻眼了所以原諒我後半寫得好崩壞的樣子但我真的很震驚)

好啦! 大概是因為在看了五分鐘之後去GOOGLE了一下歷史背景,
而且URARA登場的時候感覺就是個有點機車的賤女人(喂),
所以前半她一直都在不爽嫁愛醬的時候還覺得喔演到這麼猛的角色難怪她喜歡的角色裡可以捨棄Amneris啊,
結果我錯了啊,愛醬那個你媽殺了我媽宣言之後瑪戈居然馬上(真的是馬上)一百八十度大變身,
後半完全聖母力無雙全開收伏故事裡所有想殺愛醬的角色....................(超無言)
說真的啦故事本身其實敘述還算中規中矩,雖然後半是有點超展開草草把安茹公解決啦,
但!!這劇本最致命的缺點是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實在太需要大家自己腦補了啊!!!!囧
瑪戈這個角色從頭到尾我好像看到一個人格分裂的女人,前一次讓我有這個感覺大概是拿破崙裡的約瑟芬,
偏偏這兩個角色居然都是URARA跟捏捏最喜歡的角色,
到底是她們自己看歷史資料自己可以腦補這些心情轉折所以很愛角色還是我沒有慧根...............
這大概是我看過URARA的角色裡面最不喜歡的了吧........=__="

然後說一下愛醬,大概是之前看過她演的角色都是有點瘋癲的款所以看她演正經八百的角色有點意外(失禮)
不過咧,我真的想問,這故事到底是要表達亨利四世是什麼樣的角色OTZ
因為這故事挑的背景,完全就是亨利四世對自己的命運最無法掌控、最顛沛流離的時代,
他根本沒有做什麼會改變故事的決定啊! 沒有!!! 囧 (畢竟連改信都是瑪戈替他求來的)
如果說要表達亨利四世是明君應該也是演跟瑪戈離婚後的事.....
不過我想田淵就是想給URARA演當時歐洲最美的女人吧=_="

話說看這部的前半小時一直覺得唉唷我會不會不小心在看一個超不清正美的故事啊,
結果居然只不過是嘴砲嘛啊啊啊,虧我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看糟糕場面了(X)
(雖然其實也沒有期待但前面看起來就是好危險啊........)

總之,看完之後有點後悔挑燈夜戰看完這部戲................
不過愛醬的造型真的蠻好看的啦雖然總覺得這種內心溫良恭儉讓的角色留那麼狂野的髮型總是有點微妙。


是說在看之前完全不曉得法國這段歷史,
所以聽到他們在說納瓦拉的時候只會一直讓我想起青池保子的修道士Falco啊....(跟這沒關係)

 

 

喔對了還有一個超想吐嘈的角色內心戲大概就是查理王突然叫新教那個大臣我可以叫你父親大人嗎!!那邊我真的完全無法理解那是什麼狀況啊!!!!!!!!!!!!!!!!!!!!!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結果WATARU時代的戲居然這麼多再演(驚)
不過看到第一個感想是珠城劇團果然是把她定位成WATARU跟柚子路線的啊,雖然好像不太意外啦。
然後是今天早上在看風醬退團節目還在想轟大95娘T三個就差CHAPI沒控比過了,沒想到下午就集滿瓜瓜(爆)
但回想了一下十年前看NHK轉播的微薄記憶.....
蛋姬當年的おしま​出場超少的吧(雖然是她的退團作),這樣CHAPI是要開始打醬油路線嗎OTZ|||||
雖然感覺上應該是要給理事有適當名義回家鄉才給她下蛋在這裡的吧(喂)

當然還是要恭喜一下MIYARURI終於BOW主演+東上了耶!
故事內容,嗯.......感覺是很像原田會寫的啦,
雖然看到那個サン・ジェルマン伯爵只會想到某個以前我妹玩過的妹妹會爛頭遊戲........(翻白眼)

 

是說昨天王妃之館會見看來得等明天SKY STAGE播才會有詳細了啊(淚)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望穿秋水終於在家門口對講機壞掉無法跟郵差溝通的早上收到了......OTZ
內容應該買的人都知道是金孫各種掐拉以全開然後阿嬤們會心花朵朵開這樣,
而且不知為何用電視xPS3看感覺畫質好到不像寶塚一般水準啊www
但...這篇其實不是要來放花癡的,而是想問所有買過TOP BOX的有遇到這白癡的設計問題嗎!!!!

來泥砍砍這樣還蠻正常的對吧?

我原本也是這樣以為啊直到我要拿第二片(左下)出來看的時候發現不妙了。


看不出來問題嗎?那再看看別片:


還是沒看出問題嗎?那把片子拿起來看看:

所以左下那片的溝槽是拿來做來裝飾的嗎!!!!!!(崩潰)
(沒錯只有它上下的溝槽沒打通,所以用傳統拿片子的方式除非折片否則是拿不起來的....)

好啦我知道老人家我買CD最多的那個年代,CD的中間是不能往下按拿出片子的會直接斷掉,
所以老人家我只要看到旁邊有做溝槽的話都會乖乖用傳統摳片法把片子摳出來啊Q皿Q.......(年齡曝露)

當然!!冰雪聰明如大家一定會說那按中間拿片子不就得了嗎?
對啦這樣是拿得出來但這樣幹嘛還要做那幾個挖槽是要騙我這種古早人用的嗎.....

誰可不可以告訴我之前的TOP BOX有沒有這問題啊........OTZ


不過撇除這個白癡的問題,這個BOX的拍攝水準跟設計都相當不錯,
如果有興趣跟閒錢請大家多多支持咱們家金孫BOX Q_Q/

 

--

我家最常買CD的年代都是長這樣不能按中間的設計啊......orz

 

------

隨便聽寫翻一下金孫的快問快答:

, , ,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覺得沒有圖有點乾所以只好手機拍藍光了......
沒有人規定我要寫什麼就自由發揮惹XD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4364810037741/
想必(?)大家前天看完直播之後腦子裡還是滿滿的饅頭頭(喂)跟哭戲超級專業的西西(喂)還有各個組子,
應該還想再跟其他塚飯看一次重溫好像在現場的感覺(?),
所以主辦的Betty跟Becky姊妹來圓大家想再一次見到饅頭頭的夢的機會惹~~~(喂)
現場依照之前的慣例應該是又有吃有有拿還能玩,每次回家都會發現喉嚨聊到超痛但心裡很開心XD
請大家踴躍報名唷~A__A+

, , , , , ,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原本是想寫「我已經死了⋯」

雖然今天金孫有點掐拉測漏,而且最後のダンス八成是想在千秋樂前把想試的唱法都唱過(喂)結果就爆了一邊orz|||
但,果然電影院的大螢幕細節都看得到超棒的啊,之前在現場因為想看全場+老媽在旁邊太緊張沒有辦法一直拿望遠鏡看表情,結果今天看到第一幕最後Tod唱「お前に命許したために 生きる意味を見つけてしまった」帶著心痛跟後悔的表情我就哭了T___T
然後是超‧無敵進化跟演技爆發的RION,可惡我根本看她一掉淚我也跟著哭啊,最後升天不知道是不是她自己也很感慨是最後一場哭得很厲害,要不是後面接著秀把情緒穩定下來,不然我覺得我大概會哭到跟當年看楚留香千秋樂結束的號泣一樣大哭......OTZ

大概記幾點:
1. 美風副組長不知為何一開始就哭了(!?)
2. 西西的房間門好髒啊..................(驚恐)
3. 嘛的假髮真的有放下跟綁起來的兩頂替換戴,
 因為前兩次戴公主頭那頂的時候大概沒時間調整所以髮網浮浮的(喂)
4.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前一次看到的魯道夫也是長臉族的AKKI感覺比較像皇帝夫妻的兒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看ZUN感覺有點微妙......AKKI那種纖細很容易被扯到神經的感覺我比較喜歡一點,對不起><
5. 愛醬雖然演得是中規中矩不過還是要稱讚她有記得我們海外粉啊!!!Q口Q
 雖然被吐嘈說透過大螢幕怎麼拍得到觀眾wwwwwwwwwww
6. 嘛最後一次謝幕那句「這次真的是要結束啦!!」的意思一定是快放我回家睡覺!!!吧.....(喂)
7. 我還是很喜歡醫生那段兩個人針鋒相對的感覺喔好過癮(?)

8. 咪同學千秋樂臺灣也有轉播啦啊啊啊啊謝謝劇團!!!!!!!!Q口Q

是說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西西在寫最後通諜那邊的頭髮是特別不捲也特別長的假髮,原本是在想說會不會是那段設定是要睡前了把髮膠都洗掉了(X)所以特別不捲又特別長,但想想私だけに那邊剛起床的假髮看起來還是很捲比較短的那種啊........?發現自己的美貌是武器那邊跟升天的也是比較短的.......@__@|||

有想到什麼再補,好累OTZ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啊......沒想到過了一年之後還是在做同樣的衣服(?)的感覺。
當初宙組發表要再演Elisa的時候真的覺得靠夭早知道去年就不要做了(喂),
但後來想想畢竟是(現在)最喜歡的組跟(現在)最喜歡的控比再演,那....還是咬牙做吧orz
其實中間糾結了超久到底該不該來做,因為本物的布料根本買不到而且身上那塊珠子刺繡也買不到,
不過看現場之後覺得還好我做了!!
因為宙組版真的大大超越我的想像,是我目前為止最能夠理解所有角色的立場跟感情的一版啊(淚)
感想什麼的請轉去看之前的遠征記(喂)

總之,衣服就是一直繡一直手縫,雖然一開始因為沒做過珠子刺繡所以做得算蠻開心的,
但繡到領口的時候真的已經煩到超想打人但已經做下去了不能放棄.....
然後星星布料也是手做的,一個一個弄那快三百顆星星上去覺得超地獄的啊..............

一樣也是請不能接受矮胖子的cosplay的人麻煩可以關視窗惹m(__)m

, , , , , , , , ,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