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對不起應該大家都很疑惑為啥我來讓票了,但因為各種原因應該得跑去日本看直播(對我知道有點北七),
所以現在要讓兩張臺灣直播的票m(__)m 目前剩一張了再麻煩幫忙Q_Q/
位置是威秀九廳的D排中間,如果有需要的朋友麻煩請跟我連絡了,感謝大家Q口Q/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來問我
  • 請輸入密碼:

基本上是給自己memo用的(喂)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的方式是作品的初演順、底下再排那個作品的再演時間(用灰字表示)跟作品,
雖然拔臘有些真的年代太古早已不可考,整理那一排覺得快吐了啊啊啊.........OTZ
然後後面有寫中譯本的都是以有正式在臺灣發行的為主,比大然還更盜版的時代的就不列啦(喂)
銀英覺得列進去其實有點微妙,但它動畫版那麼有名而且小說可能也比較類似輕小說非文學名著,所以也列進去。
點作品名的話可以看海報圖這樣。

順便之前1998年之後寶塚男役/娘役TOP等待/TOP在任天數一覽更新了娘役版,有空可以看一下XD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太沒吐槽點了不知該從何寫起就拖了一天(喂)


前幾個月在上班路上看到歌劇座談會上面那個TITLE就噴茶了www
是說當初去AM遠征的時候天天看到梅田站跟SKY STAGE上的廣告一直超擔心的,
想說三劍客這種充滿男人臭(?!)的題材現代的女孩子會想看嘛?尤其是給珠城這樣剛接了票房微妙組的新TOP演,
結果開演一星期前才知道原來這個是喜劇wwwwwwwww
(雖然看座談會上大家原本也以為是正經八百的東西,
直到稽古開始之後當演出補的生田說「這次是喜劇喔」也造成月組組子騷動就是wwwwwwww)

朋友看完之後也是大好評,加上前一次大飯店沒有直播覺得好可惜於是這次直播就衝了XD
雖然有人可能會說我家本命退團中怎麼有閒錢去看別組啊,
就是因為退團中超難過要轉換心情看喜劇不然每天點到官網看到金孫照片就心痛咧Q皿Q
(所以第一幕結束的時候真的太開心差點都要忘了有退團這件事直到神土廣告一播我又快哭了好虐...)

啊回到感想,基本上寶塚演過一卡車跟路易十四有關的戲,這次應該是最瘋狂搞笑亂來的一部了(?)
是說直播這次不少阿公阿嬤等級的觀眾讓我有點震驚,畢竟裡面還有像壁咚進擊的巨人這類很年輕的梗,
在年輕女生們瘋狂大笑的聲音中似乎沒看到前面的阿公阿婆們有什麼反應有點好奇(喂)

另外這次是我第一次看有字幕的直播,意外的字挺小,就算你要完全無視它練聽力也是很OK的(喂)
有點好奇翻譯是發中國作的嗎? 有些地方沒有轉到繁體而且最後憧花致詞前把月組打成月租有點微妙,
但整體來說是比乳香世家團隊(喂)好很多就是了,不過AFO畢竟還算是不用翻譯也可以懂的戲,
希望下個月上田那種詞因為原本就很美很難譯的戲也可以好好表現啊m(__)m

劇情感想.......沒什麼特別重要的故事總之賣萌就對了(喂)
不過的確這個劇本很考慮到各生徒適合的路線跟角色,大家都適材適所而且平均戲份都蠻多,
的確是那種因為很適合所以你看新公影片的時候會覺得啊咧的程度(不要這樣)

珠城達太安,實在太適合她了所以多少有點老師們能不能開發她新角色類型啊的感覺,
就像當年看她拿到紅花俠新公的時候可惜她沒有拿到削法郎一樣...
給她試看看超黑的壞人不要一直給她演新一代女帝CHAPI的忠犬可以嗎XDDDDDDDD
話說昨天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第二場公演的關係,剛開幕的時候她聲音感覺有點下不去而且跳舞還軟軟的(?!),一瞬間害我想說誒珠城的表現是這樣嗎怎麼跟我印象中有差(抖)
不過大概唱完第一個SOLO之後就有開始慢慢恢復常態,只不過到了秀又是誒怎麼跟娘役還有群舞的時候又跳得軟軟沒有定點感(?),DUET DANCE又開始跳得很孔武有力讓我現在有點疑惑,難不成珠城的身材其實跟體力沒有那麼成正比,所以有分配一下全力要用在哪幾段嗎XD||||||||||||||||||||
但老話還是一句,歌真的要多練技巧啦真的,音準很OK但就是技術實在太普通了啊OTZ

女帝接班人CHAPI的路易14,這妹妹居然又達到新境界了啊好可怕(爆)
是說直到上次大飯店我都覺得她的聲質是差一點點就會進入憧花那個TYPE的類型,
結果這次路易的聲音居然是很乾淨的少年聲,而且不得不說還真是適合錄音放送的音質,咬字也很清楚,
都有她退團假如去當聲優應該也可以活得很好(但很浪費)的感覺XD
而且不愧臉小皮膚好妝也上手,這種高畫質播放也耐得住好像可以理解現在劇團不想放她退(遠目)
看完這次不會喜歡她應該很難XD

MIYARURI的阿拉密斯真的是色氣全開殺必死滿點www
雖然是很可惜她沒有top,但覺得目前珠城時代給她遇到的角色都是非她不能演的類型,
不管是亞瑟王的姊姊還是大飯店臨死的會計師都是超級討喜的角色,
往好的想想假如當上top應該也很難每次都遇到很有特色又有得發揮的人物吧?
雖然整體不是我的菜但看她演戲也很開心啊,大概就跟我看TERU的感覺一樣(?)

其他三劍客的兩個人也很適役XD
宇月的鬍子適合度是那種可以跟真風拼的程度了(靠),以後也請多多朝大叔發展!
曉千星也很可愛雖然以太子來說戲份意外還真少啊(←但跟別組比很多了!!)

月城原本明明應該是賣帥的樣子結果根本搞了半天也是個北七wwwwwwwwwwwwwwww
雖然覺得他後來應該是有真心喜歡上路易但人家已經名花有主了就覺得好像有點可憐XD
是說最後那個跟部下要劍來耍二劍流(?!)是某種蒼紫梗嗎(喂)

啊之前忘記寫KOMA!!! 感覺她真的是豁出去把形象給扔了wwwww
雖然戲裡造型好可愛很適合她但......有村淳你為什麼秀都應該知道她帶跳娘役那段群舞了還要設計那個貼身的膚色衣啊(崩潰)
男役上身都比較壯,穿那套超悲劇的啊啊啊.........

總之看完之後心情會很好肚子笑到超痛,推薦給各位退團傷痛中的阿嬤們服用(?)
雖然星期五開始又是要哭一個多月的戰爭..................


沒想到居然這次沒有發以前那種劇情大綱傳單而是給了嘛的LAST DAY傳單T__T
後面有信義城品小櫃廣告於是結束之後去找了一下(其實去看前有跑去找但沒找到),
舞台照片有賣的確是很親切啦但.......似乎只是三張2L的舞台照SET就要賣649元有點可怕啊OTZ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結果一轉眼就到了這天啊啊啊......T__T
雖然很想寫「賀!千秋楽!」不過其實還蠻不想面對今天的OTZ
畢竟今年遠征了四次已經沒有扣打給老媽罵到臭頭了只能看大家的REPO哭...


總之紀念退團,因為戲裡的一句台詞「瑪特廖什卡人偶是俄羅斯名產」給了靈感,
花了快一個月完成俄羅斯套娃們XD;;;


(拉斯普丁是在吃桃子)
應該有超過五年沒碰顏料了,真的超難畫超麻煩的啊(抱頭)
而且壓克力顏料還真不是普通難用,畫前四個的時候還偷吃步挖了模型漆來塗(比較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到了最後終於跟壓克力顏料開始當朋友了,拉斯普丁居然可以全部用壓克力顏料畫完....XD

總之還是講一下這快兩年半來追嘛的心得好了(喂)
在追完CHIENENE之後原本還信誓旦旦的覺得自己不會再那麼瘋了,
結果居然在送她們走的時候不小心一腳踏到嘛坑邊緣,看了王家就跌入超深淵,
明明當了超紮實的ANTI最少五年(靠),居然進入了我2003年開始的塚飯人生裡最大的祭典狀態,
以前CHIENENE時代老實說最瘋的時期就是RJ初演的2010年,再來就是她們來臺灣的2013年,
除了人在日本的時候以外,特別從臺灣遠征去看她們居然2011~2015年間只有兩次(靠)
雖然感覺很無情啦,不過認識我久一點都知道我是作品>>>>>>>>>>STAR的人,
就算再怎麼喜歡當事人,遇到雷雷的戲我也不想特別飛去看.......OTZ

.......結果開始認真的追嘛開始的一年半多以來,俺居然為了看她遠征了七次啊(眼神死)
(雖然我覺得我媽已經對於我們去遠征這件事開始像當年我跟我妹考生時期照樣玩COS超震怒→無關心狀態了)
畢竟!! 嘛除了真的戲運算是超級好之外,就算被配到有點雷的戲也可以靠著跟組子的演技爆發讓作品變有趣,
基本上看到她就可以安心覺得這次可以衝了嗚嗚嗚Q___Q
想到這兩年半除了真的因為古臭的設定讓我看到憤怒一點都開不起阿嬤濾鏡的瓦倫西亞外,
每一部都有值得一見的價值真的超級感謝劇團的啊,畢竟就算是短期top也是會有人每齣都是地雷(ry

不過居然一下子就到了今天完全沒有實感,而且看著今天嘛出入的影片跟照片,
大概是因為一直都很像她茶會上閃閃發光裝帥不到五秒就笑到變大蝦米的樣子,
所以今天直到搭車的路上看文字報導才突然體會到在大劇場的舞台上再也看不到她了才有點想哭,
這種心裡覺得該要哭但又哭不出來的感覺實在很微妙啊orz...



昨天晚上因為想到今天太擔心一整晚睡不著不知道自己在寫啥了,
就用一張今天晚上跑去craftholic cafe的羞恥play結束吧(喂)
是說每次宙組一有重大發表都跑去那邊哭店員都要認識我們了←

吊飾我還沒有時間跟體力包裝跟寫卡片所以請大家等等我(跪著哭)


--

結果昨天晚上太累了忘記靠夭一下,AM的DVD因為外國人所以Sk8er Boi拿不到版權就算了,
Voyage跟Alone都被剪....日本人你們不能幫幫忙嗎!!!!Q皿Q.........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其實一直在想稻葉是不是這title取的時候腦子裡還沒想到裡面要寫什麼(ry
是說Classical一開始也有想翻是古典,但宙組分明不是古典的印象啊那還是翻經典好了就經典吧(喂)
雖然當初看到座談會寫漢字是美宙唸起來是ビジュー之後突然有點擔心是不是應該翻成經典美宙(但有點俗啊)


クラシカル・ビジュー

サラジュラサラビディヤ クラシカルビジュー
(這句好像沒有特別意思啊也查不到就跳過吧)
(對了中間這邊應該是開演廣播?但官方賣的カスタマイズCD好像用剪接消掉了)

ひとつふたつみっつ 何もない闇に
一顆兩顆三顆 在什麼也沒有的黑暗中
色めく色をした星が輝いた
多彩華麗的星星們閃爍
漂いながら旅するように
像是在旅行般的漂流著
ただあなただけ あなただけ探し
只尋找著你 只尋找你一人

広い宇宙 そのはて
在廣大的宇宙盡頭
巡り会える 宙の太陽
終於遇見的 宇宙的太陽

広すぎる銀河 果てしない闇に
過於廣大的銀河 無垠的黑暗中
今星を集め 鮮やかに飾ろう
現在集起星星們 鮮烈的裝飾起來吧
永遠に色褪せぬ 永久に光る
永不褪色 永遠光輝
色めく色した輝きを集めて
將這些多彩光華閃爍給收集起來
そして目指そう 命育むただ一つの星 地球へ
然後朝著唯一孕育生命的星星 地球去吧
そこで私はあなたと出会い
在那裡我與你相遇
愛して愛されて 輝く宝石になる
愛著與被愛 而成為光輝的寶石

クラシカルビジュー 愛に溢れる輝き
經典寶石 洋溢著愛的光輝
クラシカルビジュー 愛し合う喜び
經典寶石 相愛的喜悅

朝焼け色のルビー
朝陽色的紅寶石
黄昏色のトパーズ
黃昏色的黃玉
冒険色のエメラルド
冒險色的祖母綠
神秘色のサファイア
神秘色的藍寶石
貴族色のアメシスト
貴族色的紫水晶
吐息色のコーラル
嘆息色的珊瑚
涙色のパール
淚色的珍珠
無邪気色のオパール
天真色的蛋白石
太陽色のダイヤモンド
太陽色的鑽石

クラシカルビジュー 愛に溢れる輝き
經典寶石 洋溢著愛的光輝
クラシカルビジュー 愛し合う喜び
經典寶石 相愛的喜悅

あの夢儚く この時も刹那
那夢虛幻 那時瞬間
今繋ぎとめるものなんてないけど
雖然現在沒有切斷我們之間的東西
その瞳深く熱く燃え上がる
讓那雙眼眸深切熱烈的燃起吧
色めく色した宝石は確かに
多彩華麗的寶石是確切的
永久の約束 永久の誓いを
永遠的約定 永遠的誓言
揺るぎ無い愛で見守り
用永不改變的愛守護著
たとえあなたが朽ちたとしても
就算你枯竭朽壞了
消えずにその思い 未来へと繋いで
這份思念也不會消失 向未來連繫著

クラシカルビジュー 命を繋ぐ輝き
經典寶石 連繫著生命的光輝
クラシカルビジュー 絶え間ない喜び
經典寶石 永不停止的喜悅

クラシカルビジュー 生きとし生ける全ての
經典寶石 存息的一切
クラシカルビジュー 愛を繋ぐ輝き
經典寶石 連繫著愛的光輝

まだ誰も知らない 昔々の話
還沒有人知道的 古代往事
銀河に生まれた小さな星が
在銀河中出生的小星星
地球に落ちて 世界中に散らばり
降落在地球 散落在世界裡
世界中を旅して 磨き磨かれて
在世界上旅行 被硏磨著打磨著
人の心を酔わせる 愛の宝石が生まれた
誕生為迷醉人心的愛之寶石

何十億年 遙かなる時を瞬きもせずに見つめて
數十億年的遙久光陰 不放過一瞬的凝視一切
ただ愛のため 謎さえ秘めて
只因為愛 將謎團藏在心中
果ない時の川 渡り続けて来た
穿越無盡的時之河來到這裡

クラシカルビジュー 愛に溢れる輝き
經典寶石 洋溢著愛的光輝
クラシカルビジュー 愛し合う喜び
經典寶石 相愛的喜悅
クラシカルビジュー 生きとし生ける全ての
經典寶石 存息的一切
クラシカルビジュー 愛を繋ぐ輝き
經典寶石 連繫著愛的光輝
愛のため 銀河から落ちてきた宝石
為了愛 而從銀河落下的寶石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上班不能偷寫遊記只好先來做這個(靠)

又到了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明年度月曆順序發表時間了,
基本上有追超過五六年的應該多少看得出來隔年可能會有什麼人要退什麼人不會退了,
不知道該不該感謝(還是不爽?)小川上台之後還算是穩定週期的top人事.....
好那麼現在要教大家怎麼看,主要是要看這兩項的落點時間:
(1)宝塚スターカレンダー
(2)宝塚ステージカレンダー

其他類別的全部可以跳過不理他。

男役TOP退團的看法:
隔年大劇場或東京公演的千秋樂當月。基本上東京中的話大概有90%了。
兩個都中的時候退團機率特別大(單人退團的時機率大)

娘役TOP退團的看法:
隔年東京千秋樂當月(單人退團時機率大)

男役娘役TOP同時退團的看法:
男役TOP中東京千秋樂當月、娘役TOP中大劇場千秋樂當月

最近兩年看基本上最少會中東京公演千秋樂,因為在那個月退團的TOP最大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9/29更新)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orz
今天已經收到店家補寄的Dmitri,剛剛已經將所有尚未寄出的全數包裝好明天準備寄出了,
沒有問題的話應該會在10/2(一)收到,再麻煩各位幫忙注意收件了m(__)m
另外因為有多做一些些量,所以如果還有想買的朋友也可以詢問喔~

(9/23更新)意外這次很早的就收到,但Dmitri大概有一半都有瑕疵而且還有少
目前已經去跟店家通知要求重做,基本上會先把只訂Giy跟Irina的朋友的量寄出,
趕得上的話會在宙組大劇場千秋樂當天(好啦就是9/25星期一的意思)寄出,趕不上就是9/26寄這樣。
其他會視匯款順序跟訂購量先後寄出,以這次的速度來說大概會晚一個星期(大約10/1~10/3左右)寄出,
等下手邊忙完其他事會先用信跟訂購的各位通知,謝謝大家m(__)m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出國只帶手機沒辦法多寫一些感想什麼的,所以就算現在感冒超不舒服還是先撐著來寫OTZ

因為實在太北七了所以先提一下,
原本上次AM應該是最後一次為了嘛遠征(畢竟半年內飛三次老媽已經爆怒了..........),
所以就沒有報27日的茶會(乾笑)
結果誰知道寬宏賣了八列神席跟台新83節居然華航有參加,於是在月初突然決定要去了(炸)

8/26(六)
因為一直在糾結不想看第一次27日早上場就坐到神席卻還沒預習不知道在演啥要看哪,
所以考慮了很久還是請日本友人幫忙買了這天下午三點的貸切票寄到臺灣看看能不能趕上,
畢竟.....飛機表定雖然是中午十二點到,但這班很常遲到啊啊啊OTZ|||||||||||
雖然說其實可以買到S席的套票不過太怕會遲到了所以還是安定的買B席,
還考慮是否利木津該搭到神戶再去轉阪急到寶塚站,但沒有去過怕寄行李或迷路這些執行上出問題,
在經過嚴格考慮計劃後還是決定從最熟的梅田站轉車,
考慮到旅館房間尺寸跟寄行李問題,出發前把行李從帶兩個29吋換成帶一個29吋。


無關的,這班的候機室裡居然有東離劍的每天嗨跟獵魅,我跟我妹大興奮www

當天的計劃是12:00下機後半小時內搭12:25或12:45的利木津到梅田(約13:23~13:43左右到),
把行李放到寄物櫃之後搭阪急14:00往寶塚發車的急行大約14:33到,然後15:00開演這樣(真的有夠趕)
結果這班還真的延遲了二十分鐘才起飛(眼神死),到了關空也12:19左右了OTZ||||
還好很有經驗所以在完全沒拖到時間的狀況下二十分鐘衝出關順利搭到12:45的利木津(有等行李!),
到了梅田跟我妹兵分兩路一個人找到置物箱,一個人等行李拿下車推過去,
順利的在三分鐘內解決行李問題衝上月台等比預計早十分鐘的電車(喘死)

到了村裡意外還可以用走的過花之道不需要用衝的=w=|||


第一次看貸切場,有點意外開演五分鐘前司會就會出來講話叫大家手機關機,所以沒拍到這場神土的布幕orz
這場的司會是壽司叔叔的妹妹達つかさwwwww

諸神的土地就跟之前說的一樣,原本很怕會不會已經買好三場卻撐不過去(畢竟看很多人說故事很難),
結果我個人覺得意外蠻好懂的,大概只要知道當時的歷史背景就不會太難食才對?
故事雖然我妹已經寫了不過底下我有再寫一版(喂)

底下不小心寫完劇情了所以怕被雷到的還是先跳過吧XD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