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3/28
已經全數寄出囉:) 大概明天就能收到了喔!
另外有多印一些些,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再連絡我m(__)m


(大圖請點下面的繼續閱讀)
因為北白川右京這罪惡的小北七害我畫到停不下來乾脆來做這個(喂)
原本考慮要不要做小毛巾但想說好像沒眼鏡布還可以擦手機實用,就眼鏡布吧XD
雖然我自己也沒有做過眼鏡布,不過應該就是一般的雙面細絨眼鏡布,正面印圖背面空白這樣@_@/

預購時間為即日起至2017年3月21日(二),匯款期限為2017年3月25日(六)
預計3月27日前送印,因為沒有印量限制所以假如收單結束時已經收到所有款項的話就不會拖到那麼晚,
希望可以在放清明連假前就收到寄出給大家,
所以請各位收到我的通知信後儘快匯款給我喔
m(__)m

尺寸:14cm x 14cm
材質:厚雙面細絨布(單面印刷)(大概像寶塚官方出的那種料子)
價格:含運180元/一塊

今回は台湾の注文だけですが、もし日本の方にも予約したいなら、
3月21日(火)までにメール(chienenemoe★gmail.com、★>@)で連絡してください

(メールタイトルを「2017宙組王妃の館メガネクロス通販」でお願いします)
一枚1000円で送料込み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太震驚所以先放著還沒寫完的旅行記來警世。

https://open.spotify.com/album/6Aduwt5UqlR9ioOwXwfAip
spotify可以免費試聽。拜託大家一定要先跳過前面七首從Belle開始聽
身為喜歡Disney二十多年的老粉其實很想叫大家不要去看,不然就是到別的國家聽配音版,認真的。

雖然我想這部片子原本動畫電影就是突然有人就唱起歌來的音樂劇動畫,
應該不會到時候有人看了之後靠夭說為什麼妙麗突然就唱起歌來了啊?所以寫一下警世。
是的,這部就是音樂劇電影,不是跟之前的Ciderella一樣不是音樂劇電影,
而且更慘的是主要的cast大部份都不太會唱歌,說不定這樣說還太保守了,
Emma Watson小姐的歌聲一放出來我覺得Howard Ashman應該地下有知會想殺了她,真的。
還真沒想過Disney會這樣自砸招牌找這種唱歌毫無技巧又沒感情的音癡演女主角(笑死)
(唉我還是把Paige O'Hara的專輯拿出來聽好了,大概二十年前滾石有代理喔)


說真的聽了這片之後我認真的覺得梅姨的走音天后真是唱得太好了。

, , , , , , , , , , , , ,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唉才回來不到24小時就被炸彈炸成片片的感覺.......T__T

總之,因為看了宙組年中跟年底的line up感覺就是個一定還得再衝幾次的節奏,
我媽上次跟著去完東京之後一定會靠夭我們怎麼不帶她一起去,長痛不如短痛,
於是這次還是先犧牲可能不是很好看的田淵作品(喂)只看一場的帶老媽遠征去也。
(因為不能給老媽知道票價所以是我跟我妹出錢的,更沒辦法看到第二場啊)(窮)

2/28(二)

這次搭的還是安定的長榮,日本要到3/10才上映的Moana竟然在機上就可以看日文版!!
...所以就在機上再看了一輪wwwww 尾上松也的Maui比想像中的演技好很多但就是太清爽了吧XD

去程的天氣超好所以在機上還看到櫻島!!看到的瞬間超想唱桜華に舞え啊(大哭)
是說明明也才一年,去年在關西機場等出關最少就排了一個半小時,
今年居然貪食蛇全消失了嚇死我,沒想到居然有不用外國人登錄證就可以半小時離開關西機場的日子...

這次因為不想住住一次就怕了的新阪急又不想住到其實走起來蠻遠的Sunroute,
而且阪急國際的三人房價錢還蠻ok的(算起來比前一次住villa fontaine汐留便宜),
於是就訂了憧憬很久的這邊啦~畢竟是TOP們平常開DS的飯店啊哈哈(喂)
(追:結果才離開不到48個小時嘛就在這邊開退團會見了嗚嗚嗚嗚嗚嗚T__T)

, , , ,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都不知道我有沒有撐下去的動力了.........

只能怪自己當安踢當太久錯過太多東西,現在只能後悔......T___T

http://kageki.hankyu.co.jp/news/20170307_005.html

 

宙組トップスター・朝夏まなと 退団会見のお知らせ
2017/03/07
  
宙組トップスター・朝夏まなとが、2017年11月19日の東京宝塚劇場公演『神々の土地』『クラシカル ビジュー』の千秋楽をもって退団することとなり、2017年3月8日(水)に記者会見を行います。

なお、会見の模様は当ホームページでもお知らせ致します。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嗚還是先說一下今天RION大劇場退團沒辦法去看好難過T____T

因為剛在飛機上看完這個之前小島秀夫狂推的片子所以趁還沒忘記一下(X)
可能會有劇情曝露不過我想大概要看的人都看了吧,就直接寫囉(喂)

先說整體吧。
這部戲大概對於古早音樂劇電影粉或塚飯來說是蠻容易食的片子,
想想也很久沒看過原創音樂劇電影了有點感慨。
不過呢,跟之前看推上日本人說的一樣,這部電影超上田久美子的啊(崩潰)
不不,應該說前半像Fred Astaire那個年代的音樂劇電影,後半就跟上田的戲一樣虐啊OTZ

好啦底下會提到劇情內容了請真的沒看過還打算看的人跳過唄。


看到中間對女主角超不爽的啊。
怎麼說,女主角根本是個誤打誤撞結果結局還很好的タラレバ女啊(咦)
其實看一開始女主角交往了一個月就甩掉的男友、最後在一起的先生都是高富帥,
大概就知道這個女人對於夢想跟現實她還是會選擇現實生活條件好的,
但明明她自己追求演員夢也超不切實際,
結果她還指責男主角為了五斗米折腰去演奏他可能不喜歡的音樂,
都沒考慮男主角只是為了要給她穩定的生活嗎(再說沒錢是要開什麼店啦北七)!!!!!=皿=#
感覺就是她喜歡上男主角只是一時迷惑所以最後還是沒跟他在一起,
看到最後她幻想當年假如就跟著他的話會有的可能結局雖然是很虐但多少還是有UCCU的感覺啊...
(大概就跟東京タラレバ娘的香甩了樂團男之後真的嫁了有錢人一樣吧)
雖然身為女人也懂想追求安定生活的感覺BUT看到女主角數落男主角那段還是超不爽啊。

除了這點之外這部片的畫面跟音樂的確是可圈可點,而且整體真的很塚XD
有沒有機會拜託簽給上田老師寶塚化啊啊一定會很虐(喂)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遇到RION退團一直在想這部片某種程度立場跟她還有嘛的關係好像啊啊啊就有點心情複雜,尤其是看到朋友今天說她最後致詞其實還想繼續待下去就很想說那這樣你幹嘛要退啊啊啊(哭死)
總之,晚點再來開始寫旅行記,就先這樣。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可惡官網影片居然放出閃爆的場面當然要馬上就畫惹啊(喂)

當然我還沒有去看現場...orz
不過目前看評價都很好所以來推一下,請大家不要因為電影版太難看還有田淵以前的各種謎作所以不想衝啊Q口Q/

目前知道的塚版劇情應該都是重點在北白川右京該怎麼從幽靈路易十四的口中套出小說靈感(X)
為了稍微有興趣的人寫一下大綱:
法國國王路易十四世(真風涼帆)為寵妃蒂安娜(伶美うらら)所建的寓所Château de la Reine──王妃之館,
如今雖然改成高級旅館經營而名聲遠播,但因為經營不善面臨倒閉。
在日本,同樣陷在同樣危機中的環球旅行社,女社長櫻井玲子(実咲凜音)決定與王妃之館合作,
推出自以為可以得到更多收入的雙重訂房方案:
早上觀光巴黎晚上入住王妃之館、要價150萬日圓的光之旅;以及晚上觀光早上入住、19萬8千圓的影之旅
而如此的方案吸引到了一群怪咖參加,其中之一是自認為名流的戀愛小說家北白川右京(朝夏まなと),
為了新作品「凡爾賽的百合」取材而參加了光之旅,並在玲子的預料外看破了這個雙重訂房的騙局。
但右京並不打算揭發玲子,因為這個旅程告吹的話他也沒辦法繼續取材,更何況他現在腦子裡一片空白XD
另一方面,因為旅客的吵吵鬧鬧,意外的讓路易十四亡魂甦醒現身在右京前,
覺得機不可失的右京便開始向他攀談,希望能夠為他的小說得到更多的靈感......

大綱大概是這樣XD
其他角色大多是參加旅行的團員,
比較有話題性的應該是同樣參加光之旅的戴假髮(喂)暴發戶金澤貫一(愛月ひかる),
然後就是參加影之旅的人妖蠟筆(クレヨン/蒼羽りく),
雖然看拿到那麼猛的角色總覺得是不是某個FLAG近了啊OTZ

據目前朋友看回來的報告(跟初日影片)應該是每一分鐘都會笑到肚子痛的作品,
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考慮衝一下喔Q口Q/


留言等我晚點回啊m(__)m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雖然在說被美哭好幾次之前好想先靠北今天坐我旁邊的三個十幾歲的小妹妹啊。
原本今天進場的時候想說喔喔太好了我旁邊不是七歲以下的小朋友基本上應該沒有被吵的可能性。

結果我錯了啊啊啊。

俺旁邊那三個小妹妹(強烈懷疑是COS界的而且老鼠國入門大概只是Frozen吧)在每隔幾分鐘就會用響徹整個小劇院的聲量驚叫=___="
短片一開始其中一個就大喊「喔這個我看過!」
...媽的你要在網路上看盜版是你家的事但叫那麼大聲是欠檢舉喔?
然後最後也硬要用超大聲說喔我知道OO是OO了...靠北你看得出來全戲院裡的人也看得出來啊靠。
整個電影院裡其他目測五歲以下的小朋友明明就不少,就這幾個感覺是國中到高中的小妹妹最吵,
到底誰才是小朋友啊真的是,假如你是五歲那麼吵就算了你以為你幾歲啊啊=__="

另外還有不要讓某些人有說嘴那片尾彩蛋很冷的可能所以還是奉勸一下,
你沒看過Disney在1989年以前的動畫電影的話你就不用等彩蛋了,
因為你真的不會懂
(全戲院只有我跟我妹在這邊笑歪真是太殘酷惹)

是說這部劇情其實是非常王道,要跟某些評論每年都在說老鼠國最近有什麼突破想說嘴Moana很威很猛的話其實就不必了,其實哪天假如像Vanellope那種滿口髒話的屁孩當單人主角才是突破啊(X)
但這部電影最強的就是那美到真的會讓人謎之感動到哭的畫面,
我的天啊第一次因為太漂亮哭了五六次耶,想到我FROZEN看完無言到我不知道該什麼反應這次真的淚流滿面臉部抽筋到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然後原住民們的膚色跟身材在那畫面裡真的太美,雖然不是普世大眾都喜歡的也說不定,但那就是自然美啊....
是說看之前都沒想過這部電影會漂亮成這樣,結果看了覺得這部根本是色彩的洪水!!
前一次有這樣感覺的大概已經是二十二年前(!)的Pocahontas了啊......orz

劇情因為很簡單所以還是請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好了XD

---

是說這部裡很多設定跟場面會讓我想起獅子王/風中奇緣/大力士/熊的傳說,假如喜歡這幾部應該都會喜歡吧ww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看到Om Shanti Om的稽古場影片覺得好微妙.....orz
(居然讓我久久的想來寫一下稽古影片感想,果然這部戲才是我本年度最期待的啊(喂))
開場看起來是新歌?雖然歌詞也是唱Om Shanti Om不過不是電影裡的那首,
然後Shanti劇中劇的Dhoom Taana也有拍到一點點不過在起笑開口的那一瞬間剪掉了該不會那個高音很慘(喂)
另外有聽到的有Main Agar Kahoon、疑似Dard-e-Disco還有不意外是謝幕主題曲的Deewangi DeewangiShanti Om
但是貫穿原作整部電影的主題音樂Dastaan-E-Om Shanti Om卻完全沒聽到啊Q口Q....
轉生後紅子終於跟coto見面那邊不是放那首感覺很沒勁啊小柳老師Q皿Q

不太喜歡的改編點大概還有最後Om大概真的跟迷妹Sandy在一起了吧........唉..............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18
剛剛已經寄出給預訂的各位囉m(__)m 應該明天就會收到了:)
另外因為右京跟玲子預訂量沒有到達最低印量所以我這邊有多訂了一組,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寫信告知購買喔,謝謝大家m(__)m

--
1/17
我這邊已經收到吊飾了,中午品質確認之後明天早上會寄給訂購的大家m(__)m
感謝大家等候!

---

1/3
目前看起來應該不會再增加訂單了,雖然量是有點少不過應該還可以,
等下會寫信通知訂的各位匯款,如果早早先匯款的話來得及1/6下單的話就可以越早寄出喔!!></

---

今回は台湾の注文だけですが、もし日本の方にも予約したいなら、
1月4日(水)までにメール(chienenemoe★gmail.com、★>@)で連絡してください

(メールタイトルを「2017宙組アクリルキーホルダー通販」でお願いします)
一個1700円で送料込み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因為上次去看TCA直播的時候被朋友敲碗問可不可以做愛醬ルキーニ的吊飾,
所以捨命陪君子(才不是)來開預購看有沒有人要,
基本上會是預購結束後(除非數量很快就達到)一個半星期左右才能收到,
但應該可以在王妃之館初日前寄出給大家
,如果確定可以等的話再預約喔m(__)m

然後因為上次王妃之館量真的很少所以有些朋友好像沒買到飲恨,
想說既然要再做的話那也開個少量一起做.....也是一樣數量沒到的話就不會做喔m(__)m

預購時間為即日起至2017年1月4日(三),匯款期限為2017年1月8日(日)
預計1月10日前送印,希望可以在年前就收到寄出給大家,
所以請各位確定數量到達收到我的通知信後儘快匯款給我喔
m(__)m

新品:宙組2016エリザベート ルキーニ(左邊正面右邊背面)

尺寸(可能會跟實際尺寸有點不太一樣):W5cm(寬) x H7.2cm(高)
基本上應該格式會跟之前的Tod跟Sissi差不多


舊品:宙組王妃の館 北白川右京、桜井玲子

尺寸:右京W5.5cm(寬)xH7.5cm(高)
   玲子W4.5cm(寬)xH7cm(高)
其他照片請參考之前的頁面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因為換工作所以中間幾個月當浪人感覺好像沒有過到就消失了orz

總之,今年大概算是我人生中前幾名覺得有點慘的一年,不過也是前幾名開心的年了吧(?)
好事大概是寶塚今年開始定期每個大劇場公演都有直播,
可以不用花大錢飛去看非主追的組但很想看的戲,
雖然說總覺得小川理事長就任之後戲目審核制度變嚴格、又開始推新人演出家,
組組都有想看但看不到的戲,因為追本命都快破產了orz
今年飛日本的次數居然創了敝人的歷史新高的三次 囧
(當然跟很多遠征玄人朋友比算超級少的...)
而且,認識我久一點的都知道我超級懶惰根本幾乎不參加FC活動之類的,
連當初捏捏會也只參加了一年(←有臉講),
結果去年底迷上嘛撒馬(為了不讓大家不知道所以還是說一下是宙組的朝夏まなと)之後居然今年立馬入會還難得的去蹲了兩次(有夠少!!),而且為了看她的戲居然還飛了三次日本(...),
更可怕的是一年做了三套COS服全是她相手的(..........),
雖然想想當年瘋CHIENENE的時候應該也很瘋但比起來買OFF照啦DVD BOX之類的好像也沒幹過啊啊啊.........

總之今天看過幾次生舞台:
1. 宙組大劇Shakespeare / HOT EYES!! x3
2. 星組梅藝LOVE & DREAM x2
3. 宙組博多王家に捧ぐ歌 x2
4. 宙組エリザベート x1
.......好少。雖然應該也是除了住在那裡的時候以外的新高峰了orz

直播的話看了:
1. 宙組エリザベート
2. 星組桜華に舞え
3. TAKARAZUKA SPECIAL 2016
雖然只有三個但想想連續三個月都跑一次其實也等於一季了耶。

然後因為今年比較積極的補完影像商品之類的,
所以再度確認......果然Elisabeth這齣戲我只喜歡宙組16年版orz
對不起當然我知道很多人心裡一定有自己最愛的一版跟我不一樣,
但宙組16年版真的讓我第一次不是只是因為喜歡音樂而是打從心底喜歡這部作品T__T
為什麼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終於看到東寶版了啊啊啊果然西西這個女人還是我討厭的類型人家Franz都說了那麼多次當皇后很辛苦然後你還說沒關係沒關係結果結婚隔天就靠夭婆婆欺負你到底是哪招啊啊啊而且為什麼病院訪問會在發現Franz偷吃前啊啊啊對不起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塚版的邏輯......

今年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炸彈的塚新聞的大概就是みちふう控比才當了一年半就退團了,
她們退團之後的喪失感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原本想像的小,而是當塚飯以來第一次那麼強烈,
明明也不是主要追的本命(但還是有第二名的那種程度吧),但她們的存在感意外說不定比我想像中還大.....
當然RION的退團發表也讓我很震驚,雖然看她當嘛的相手之後身為娘役的完成度整個提升到最高境界,
可就是因為這樣更希望她更嘛一起走到最後啊.....沒能留住她真的是嘛粉的大損失(哭)
另外不曉得該不該高興的明年嘛撒馬要開con,還有她等了很久的上田老師.....
希望明年底不要讓我再痛下去T_T

做了幾套衣服:
1. アイーダ(宙組王家に捧ぐ歌)
2. アン・ハサウェイ(宙組Shakespeare)
3. エリザベート(宙組エリザベート)
今年的衣服完成度都挺高的,大概唯一很懊悔的是Anne的衣服做出來之後才找到某個本物一樣的飾邊,
現在要換掉也沒辦法了只好無視orz
其實Anne還有最後雕像裝的布都買了還沒有動力來做(你敢說)
因為原本是想說是冬天的故事嘛那應該要等冬天來了再做,但失業之後都在發懶,開工之後又沒力氣了(喂)
總體來說花費最高的還是Anne,本體那塊布是高級真絲所以.......(吐血)
Elisabeth的話回收了不少東西所以意外沒有噴太多錢就是了,Aida好像是去年收集材料的所以不列入本年度(x)

然後還要感謝大家讓我產出兩次同人商品完賣了嗚嗚嗚嗚嗚(淚)
好我先繼續去畫圖了假如有想到什麼晚點再補好了。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