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預告騙了....原本以為今天是最後一集所以還一直從Project Runway第四季最後一集轉過去緯來看,害我錯失講話機車又自戀的Christian Siriano最後得獎的感言啦(喂)(不論很自戀又很惡口,我真的覺得他是天才,不過嘛啊...天才惡口點倒是可以接受的,畢竟他們真的比我們凡夫俗子強嘛)

因為當初播出的時候有注意到過這部,所以緯來晚了兩年播、正好又轉台看到就斷斷續續的看了,看完的感想........嗯.....說真的雖然志田小妹妹真的很正,不過我真的還蠻不能認同未希小妹妹堅持要生的這點啊,雖然她的爸媽真的很好能夠包容她的決定,不過說真的之後小孩出生之後問題才更多啊,生是生得起,不過養不養得起才是問題啊~___~||||
話說我一直覺得室井滋演的男方老木(喂)的下場就是是在暗婊單親家庭的....(毆)
(是說室井滋現在已經容登我心目中HORROR女星第一名了,比起來小澤真珠真是小巫見大巫...........不過室井怎麼最近一直在演怪物系家長啊?)

今天找了第一話來看,完全是太夢幻了啊(無言),雖然牽牽手就會懷孕這點似乎可以讓一些小朋友信以為真被嚇到(如果現在小朋友真的有那麼單蠢的話),但是第一話裡一堆橋段簡直是不良示範範本....OTZ
是的,父母親的愛是真的很偉大,不過不代表說你現在把小孩子生出來就是負責任,更不能代表說因為這是他的生命、我沒有那個權利讓他死所以不墮胎,難道小孩出生之後你養不起他就是負責任?這我抱著很大的疑問呢。
就算是小孩大了入了學,我想不管是哪個地方的小孩子排斥異己的行為還是無可厚非的會出現的,難不成要讓小孩承受那種「我沒有爸爸!而且我媽媽還是個小孩子」的痛苦?
再來,孩子生了即使是給自己的父母親養自己再回去學業,這也會造成為數不少的隔代教養問題啊~__~ (君不見現在多少怪物家長不是父母,而是那些單親家庭寵小孩捧到半天高的爺爺奶奶啊!!! 「厚~這個老蘇今價係無良心捏,哇ㄟ金孫咱齁一帕啦~~」←我娘在當老師的遇過這種不知道多少~___~||||)

我真的挺想看這日劇要不要拍個5年後之類一之瀨家的慘狀之類的,可以用我家阿娘最近愛看的韓劇名改,叫「小媽媽向前衝!」啦~
(而且還可以來個黑暗料理界之類的...)(啊扯遠了)



是說這部戲讓我發現「しるし」這首歌可以成功代換成平井堅的「いつか離れる日が來ても」都不會有人發現.........(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