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替來了
雖然對我來說的確是有點無關痛癢啦,
不過這組替消息一出來讓我覺得我可以阿殺力的放棄月組然後多看看宙組了=w=(喂)
但是看這狀況我比較擔心是淺而易見的MASAO延長任期(役替奏效?)不曉得她單獨票房如何、
蘭TOMU任期能不能到2014、咪同學可能離TOP越來越遠、MIRIO到了花組之後會不會被ANTI搞得很慘||||OTZ

然後小紅看起來的確就是為了接柚子所以不可能轉啦,
畢竟都為了捧她把前後不太有機會的學姊學妹都轉走了,之後她假如沒接星組也說不過去對吧=w=

還有我覺得其實轉蛋轉去月組反倒有可能是宙組要演Elisabeth了耶,
想想假如組裡有個演過Elisa的人在那邊的話不給她演豈不尷尬XD

另外臺灣公演官網也開了
不過票都賣完了還寫販售中不是有點哀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