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們感謝...........\\\Q__Q///

看完初日了!
第一排太棒了,除了天蠍座的柚子躺下看不太到外,第一排會不會太近之類的問題完全沒有(≧∇≦)
大家表現非常好,歌唱水準我覺得有比大劇的時候更穩定。

可惜國家戲劇院的舞台太小,很多佈景都被閹割掉了,序破急還一度看到工作人員...

對了廣播全是柚子用中文講的,所以感覺就是ちえちゃん(請參考REON)調啊啊啊啊啊!!!!!
完全不知道該囧呢還是該說好可愛還是好恐怖.........

序破急:
序跟急都很不錯,讓我馬上就決定1/3通(咦)了喔耶!
但是破....就是那個破讓我很抖啊...我認真的不喜歡唸佛.......................
話說這邊SAYUMI跟WAKABA拼命的往我這邊瞧一直四目相對超恥啊啊啊啊!!!!!

楚留香:
VIVA小柳老師!!!!!柚子超帥的,害我完全忘了我之前看小說的時候不喜歡楚留香的事實OTZ
雖然不是CHIENENE,但是薛斌向薛衣人替左明珠求情的歌害我差點哭出來啊Q__Q
音樂真的很棒唉只要不要想起真愛兩千趴,布景也很漂亮,
KOTO的石繡雲一點也不人妖,唱歌也很棒,只是衣服............(略)
捏捏左明珠在柚子解說借屍還魂的時候表情細微演得很好,歌也進步好多我感動啊Q__Q
場刊簡介把薛衣人名字打錯了啦orz
(剛剛跑去挖來看發現SAYUMI那首歌是真愛一兩千趴(喂)的作曲者寫的........orz)

Etoile de TAKARAZUKA:
沒有下客席......舞台布景閹割超多(淚)
可是好澎湃啊(拍到手腫起來),聽到LUCKY STAR啦滿天星大夜總會很多以前的舊歌很感動T__T
然後在柚子下大階段的時候我忍不住大哭了,想到當塚飯十年來終於在自己的國家上看到寶塚戲、而且還是當下最喜歡的組來....真的......人生圓滿了..........T__T
不過臺灣人果然大多都不會拍謝幕手的方式,
要記得間奴只要有人走到前面舉起香香就要拍手不能只打拍子啊!!!!

對了我原本還覺得沒希望會有初日挨拶,結果還是有真是太感動Q____Q

話說前幾天因為某會的拜託受了某報紙訪問(只有關西的報紙看得到),今天看完出來又被另一家媒體抓來訪問(我原本以為是來問路的...orz),不曉得會不會有日本飯想說為什麼都是這傢伙啊bbbbb

然後今天鳩山由紀夫前首相跟夫人鳩山幸(元塔咖拉間奴)都有去啊!!!!!!
大概是看完燃燒女子力到極限,所以明明穿得有夠少去的時候整個人冷到都快變冰塊、回家人居然是熱的真是VIVA寶塚力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